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漫漫人生路

积分:564    金币:6
  |   只看他 41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这个贴子是不是代表着成都和重庆的争夺战呢?

长江一号

积分:3744    金币:142
  |   只看他 42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本来看到"日本人"这三个字,我心里就不是很舒服.本来不想回贴.不过我还真看不下去----日本人到中国横行八道.挑拨离间.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花之心

积分:19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华西事业部一直是赢利的事业部,开店成本又低,为何开发进展慢?
四川二级城市、昆明、西安、好又多都较同行进入早,为何现见却反而落后了,被同行重重包围或说是阻击?
为何在重庆不开东和银都,赔了400万,却开了大礼堂哪个破店(每日营业额仅8、9万)?
为何不吸取华南教训,在城市人口不足10万(不含其管辖城镇)的三级城市(双流)开店,且不足50米就有竞争对手(生意并不好)?
为何不吸取武侯店的教训,却准备在都江堰开一家位置类似的店,且都江堰是旅游城市,常住人口并不多?
为何不再德阳、乐山、宜宾等四川的二级城市开店?

到底谁为开发负责?为何不能积极主动些?为何不能客观些?开发到底是问题还是有难处?关心华西好又多前景的同仁们请尽情发表意见,也请公司高层客观听取意见。

QQ我的最爱

积分:242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的,你们看吧,好又多会牺牲在权利的争斗中


相关图片如下:


面包课员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45楼
43楼的可能說错了吧!武侯店的位置是不好!但现在的來客和业绩都还不错啊!

我的未来不是梦

积分:219    金币:63
  |   只看他 46楼
谢作良马上就要辞职了

叶子-2004

积分:56    金币:2
  |   只看他 47楼
呵呵 重庆好又多 我可是商品部的第一批员工,当时重庆好又多开始只有20多个人的时候 我可是其中的一员哦 算算 离开他也有3年多了 想不到现在都乱成这样了 哎呀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斗争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48楼
无人理了吗???????

巴国子

积分:73    金币:1
  |   只看他 49楼
老子就是你大爷!

约定的幸福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50楼

好像现在还没有重庆人做处长吧?所以重庆的兄弟伙要雄起!!!!!!!!!!!!!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