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
积分:1182 金币:33
| 只看他
楼主
超市集团的头儿换了;
人本超市店招牌面换为:批零中心\精选店\平价店.- 该帖于 2006-5-26 22:54:00 被修改过
建
积分:1310 金币:92
| 只看他
6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西北狼你是人本的吗?
---------------------------------------------------
专注专业 创造卓越 专注于操作江西市场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操作(上饶亿升广场)60000平商业(抚州融旺国际公馆)45000平商业(13155925536 孙辉)
| 只看他
7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我是说那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 你现在还拿出来说 ``
真是的 ~~~ 最近有点小郁闷`
| 只看他
8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楼主是不是百货批零的呀!谈谈公司的情况呀,我原来也是那里的!
---------------------------------------------------
我是小兵
| 只看他
9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大家都是人本的````
不是说要开新店吗? 怎么没消息了 ``~~~~~`
| 只看他
10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两年前到过温州,看过人本,还不错的。
| 只看他
11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那是两年前了 现在再来瞅瞅`~~
| 只看他
12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好呀
我也是
---------------------------------------------------
世事的喧嚣,让我感到疲惫了。放下对世间一切的执著,我驻足停留看山看水看风雨,可这一世的风景总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红枫叶
积分:596 金币:28
| 只看他
13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我看,换一下好看多了,好像不但表面,内部也换得很大
---------------------------------------------------
态度决定一切
| 只看他
14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人本在改革,我想会更强的!!!
---------------------------------------------------
进行到底
| 只看他
15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人本今天的改革是必然的,也是企业进步的必经之地.但是人本的老将们及功臣们走得也差不多了,新进来的没几个水平高的.都想以人本为跳板,如果有机会就捞一把就走的.大家说是不是?人本的人说是不是?
---------------------------------------------------
睿陟天下:睿行天下,陟在路上
| 只看他
16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是呀,企业想发展,人才战略是第一要素,培养一个优秀的人才是好不容易的呀,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所以这一方面是很重要的呀,做零售业也是一样的,即使你是博士生,如果没有实战经验也是一样的呀.
红枫叶
积分:596 金币:28
| 只看他
17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任何改革都必要要有一批人走,这是正常现象
---------------------------------------------------
态度决定一切
| 只看他
18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所以嘛人家才说人本可以培养人才,却留不住人才啊
| 只看他
19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我认为改革是做大做强的必要途径!
张诺
积分:1125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RE:人本超市最近
人本宁德分公司好象没什么作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