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估计38楼不是搞HR的,最起码也是不看报纸或TV NEWS的主,不太了解今年整个广东乃至华南地区“民工”荒....
更正:是46楼而不是38楼!
抱歉!
| 只看他
42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至于38楼所说的,我还真有见过那些没有XYJ真会失......
更正同前!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LOOKER兄,发言精辟啊。
| 只看他
44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这里就象个辩论会
XYJ虽然是个“乡镇企业”但是XYJ也培养了不少人,至少有我(虽然我现在还是基层员工),我承认XYJ不怎么样,但也没必要把XYJ埋汰的一文不值。
哪个企业没有缺点呀,大家还是抓紧时间给自己“充电”吧。
《天下无贼》里有句对白: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二十一世纪人才最贵。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也没有说什么“一文不值”,只是有啥说啥。
有时候有些偏激了,不要当真,也不要往心里去嘛。
| 只看他
46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其实论坛除了是发表精辟言论的地方,同时也就是让大家发泄不快心情的地方,所以有些朋友说的话不必过于太当真了!在这里面大家都是朋友!!
| 只看他
47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飘之物语:
本人并不是什么不快,也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其实类似的企业我见过很多,还有比XYJ更差的,问题不在好与差,而是XYJ太令我失望了!
| 只看他
48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Looker兄:
你没有注意看我的话:“其实论坛除了是发表精辟言论的地方,同时也就是让大家发泄不快心情的地方,”
我所谓的畅言不快之情不是指你了,你属于前者——发表精辟言论!小女子是很佩服你的!
阿标
积分:230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顶......这些老板都做什么去了,辛辛苦苦创业就这样下去吗?
| 只看他
51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感谢飘之物语小姐的抬爱
我那里有什么精辟言论,随便说说罢了!
的确,有些问题我比较偏激,可能大家都认为只是些小问题,对企业的发展没有什么“致命”的影响。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把小问题看得过大甚至有些夸张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宿命论者,但客观的看XYJ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瓶颈。这个瓶颈不是来自资金和技术层面的,而是这个企业的意识形态出了问题,最基本的来讲:LBL已经意识到了人才的危机,但她解决不了,那些背靠XYJ捞钱的人也不可能让她解决,单个的从外面引进人才是无法在XYJ生存的,如果大面积的招揽又势必会严重“动摇”XYJ的根基,这个也是LBL所不愿意看到的,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尚不需要LBL做什么决择,但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她还有主动选择的机会和余地吗?如果XYJ不能在这个方面有所突破,那么将注定走向一条没有出路的道路。
LBL会怎么样,相信她一定会有退路,到是那些被她灌的头昏脑涨最终...
天子
积分:1351 金币:73
| 只看他
52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其实每一个企业都有一些不近人意的地方,但大多数老板都希望自己的企业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员工生活的好一些,其实更重要的是:我们怎样去看待这些问题。
| 只看他
53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过时拉,现在是用人要疑,疑人要用!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6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哪个企业都有人攻击的,没有办法啊。
| 只看他
57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真有能耐,希望你们不是在跟别人打工,如果帮人打工就可惜了,因为你们能力真的很强大:
真的希望我是老板(公司差一点也无所谓,跟新一佳就可以了)
然后聘请以上各位大佬过来参谋参谋,中国零售企业就多了个中 国家乐福,少了新一佳了!呵呵!
吊得很
积分:147 金币:0
| 只看他
58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楼主,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不过,你不要封笔啊,我还想继续向你学习学习啊!
热切期望楼主回来!!
大顶!!!!!!!!!!!
| 只看他
60楼
RE:XYJ的真实一面!
之前说过,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因为46楼的言语实在让我难以沉默,故才食言.请列位原谅!
离开XYJ,但是毕竟曾是对她报有很大的希望,那知道...
有兴能与诸君探讨流通业未来的发展及应关注的重点,但显然不适宜在此帖展开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小弟
“你的关注 —— 未来中国流通业”
的帖子中继续探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