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10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呵呵...
各位老友都还好吗?不知道还有几人在!!!
不知道前辈现在如何?我是新进的新人,对前辈的帖子很是欣赏,QQ:14596017
---------------------------------------------------
走的是XINYIJIA的路!
| 只看他
105楼
总部搬到哪里了?
各位同仁:
谁知道新一佳总部搬到哪里去了?我是去年辞职离开深圳的,社保还没退,谁知道人力资源部电话是多少?谢谢!
| 只看他
108楼
RE: 人走茶凉,三年前的一封帖子,到了今日,已是少人问津。
刚进新一佳一个多月,了解了很多公司情况,从总部到门店,接触的越深越多,当初的好感、憧憬、意气风发的臆想没了。
现在只想着在这块平台上学深学透,为日后自己出来做零售行业做足准备。
迟早是要走的。
- 该帖于 2008-3-29 5:03:00 被修改过
---------------------------------------------------
总会有出路的一天
k g
积分:136 金币:38
| 只看他
110楼
,顶一下
楼主的分析和见解非常的独到,相信在XYJ也是个人物吧
说出了XYJ这么多年的存在的问题,很实在!
我建议您给LBL写封信,看XYJ能不能有点进步!
---------------------------------------------------
活在零售业的每一天,都在艰苦与收获中徘徊`````
| 只看他
111楼
工作满40小时,是至少40小时的意思,再说了,没见薪资构架变了吗?看看我们的工资条你就知道了,其实我们在不停争论公司该给予我们什么的时候应该想一想,我们又为公司创造了些什么.
| 只看他
113楼
不过在新一佳加薪确实不易....我一个朋友做了快10年了,才加了7次薪..
老孔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114楼
大家说得都有道理,不过还是请听总裁的一句“先做人,后做事!”请问你们个别人做好“人”了吗?looker兄和清爽兄,看了你们的对话我深有启发,其实我觉得你们对新一佳都有感情,要不谁会闲着没事到这里来歁啊!
---------------------------------------------------
宜勤勿懒,宜急勿缓,迟之一日,悔之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