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这个贴在WM的地盘发出来,也许感觉有些不妥,可小人也是从WM走出来的,还是想看看我们WM人是怎么看待这个的希望大家侃侃:
1、不会做生意又搞不到钱
2、不会做生意还搞到了钱
3、会做生意确又搞不到钱
4、会做生意还搞到了钱。。。。。。。
#¥·!#¥%…………##·
1类是白痴要开除
2类是混蛋更要开除,但还是要佩服他会搞钱
3类是好人,要好好留用(沃尔玛人)
4类是能人,要知人善用(家乐福人) - 该帖于 2005-11-2 16:55:00 被修改过
老鳖
积分:211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兄弟帮你调整哈.
1.不会做生意又不乱搞地
2.会做生意又不乱搞地
3.不会做生意又要乱搞地
4.会做生意又要乱搞地.
一般零售行业的人都是从1发展到4地.依次从员工---主管---经理-----店长
呵呵!^*%%$&%#$...
| 只看他
3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顶你一下!老鳖
| 只看他
4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老鳖 说的更精点,好! 1.不会做生意又不乱搞地
2.会做生意又不乱搞地
3.不会做生意又要乱搞地
4.会做生意又要乱搞地.
一般零售行业的人都是从1发展到4地.依次从员工---主管---经理-----店长
绝了!!!!!!
| 只看他
5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真他妈经典!!不好意思说脏话了!!狂顶!!!
| 只看他
6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呵呵!
大家来发泄一下吧!
听雨
积分:148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呵呵!
见解独到啊!
精辟啊~~
非也
积分:314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呵呵!
大家来顶一下吧!
| 只看他
9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哇!谢谢斑竹给帖子加"精"啊!
| 只看他
10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不能干又不能忽悠
能干又不能忽悠
能干又能忽悠
不能干又能忽悠
员工___主管____经理___店长
| 只看他
11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顶上去
欢迎大家来侃侃!
| 只看他
12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这个贴在WM的地盘发出来,也许感觉有些不妥,可小人也是从WM走出来的,还是想看看我们WM人是怎么看待这个的,希望大家侃侃:
1、不会做生意又搞不到钱
2、不会做生意还搞到了钱
3、会做生意确又搞不到钱
4、会做生意还搞到了钱。。。。。。。
#¥·!#¥%…………##·
1类是白痴要开除
2类是混蛋更要开除,但还是要佩服他会搞钱
3类是好人,要好好留用(沃尔玛人)
4类是能人,要知人善用(家乐福人)
子凡
积分:300 金币:8
| 只看他
13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见解独特!
顶一下!·
阿非
积分:63 金币:1
| 只看他
14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新人一个,顶啊
| 只看他
15楼
RE:个人对零售人归结了四类,大家来侃侃!~~~
不错啊,经典啊
| 只看他
16楼
经典啊
---------------------------------------------------
宽容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17楼
呵呵```有趣哦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
| 只看他
18楼
---------------------------------------------------
给不了的幸福
| 只看他
19楼
HOHO
都是人才。。
---------------------------------------------------
Make Better Life! QQ:103627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