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步步高商业连锁QQ群
呵呵,“危机管理”我想应该是每个企业都会考虑的吧,何况步步高他们是一个想做大的企业,应该这个早就设置了一套吧。
---------------------------------------------------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 只看他
22楼
RE:步步高商业连锁QQ群
嗨大家好,我刚进来,多关照
我们QQ都不能安,郁闷
| 只看他
23楼
RE:步步高商业连锁QQ群
沟通无极限,是员工就请进。
| 只看他
24楼
RE:步步高商业连锁QQ群
彪彪 还是蛮关心步步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