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满慢

积分:7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2000年5月第一期培训班的还有多少人在好又多上班?- 该帖于 2005-6-21 16:45:00 被修改过

pollux

积分:428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你是说从韶关大学招的那一批?

漫漫人生路

积分:564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那是好又多第一期储干培训

漫漫人生路

积分:564    金币:6
  |   只看他 4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好又多的储干培训已经搞了那么多年了

实话是说

积分:56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对!培训这么多年留下来的人还有几个。公司现在还在做这种培训吗?都是帮别人培训,如果遇到暴君的到来好又多不知又有多少的优秀人才辞职。

执行官

积分:1022    金币:4303
  |   只看他 6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好又多2000年第一批的储干是指的好又多自己内部的人员选拔出来的,在天河店店长崔为民的带领下,在广州黄埔军校集训成立的,现在留下的还有13人左右,都是处长级左右的,牺牲了50人左右,大部分是因为换店长拉亲信牺牲的,好又多就是帮派太害人了。

pollux

积分:428    金币:11
  |   只看他 7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执行官你说的是什么啊 00年5月崔为民还在江南店啊 第一批储干是以前的事业部人力资源部主管万雪冰和总公司的教育训练协理在00年3月或4月去韶关大学招的 还没毕业就被刷了很多 最后剩几个 坚持到最后的是一位黄姓GG 不过也在今年跳到百佳去做采购主任啦 所以当年的第一批全部牺牲 好又多历史上的第一批也好像只剩下一个 在东山店做店长 一位女同胞来的

满慢

积分:73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POLLUX你错了!看来你还不了解好又多呀!那是2000年5月由全国各地好又多选拔的,在天河店由总管理培训处姚国华经理带领培训的储干。

chicken

积分:96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选人才真难啊

执行官

积分:1022    金币:4303
  |   只看他 10楼
RE:2000年5月广州第一期培训的还有多少人在啊?
POLLUX你错了,00年5月1号崔为民调到天河店,接替李建斌,由全国各地好又多选拔的,




POLLUX你是励吗

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2
  |   只看他 11楼

那有点早了

都不记得那批人了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志宏

积分:131    金币:57
  |   只看他 12楼

我也是在2000年参加的储干培训,不过不是第一期,好像是11月份,现在还有几位在好又多,都是处长级以上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