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从广东走出来的零售企业,有一个共通的症状,那就是内部人员帮派问题严重。
新一佳是广东的天下。老板是广东人嘛!
人人乐是湖北及江西的天下。老板也许出在在江西,生长在湖北。
打一片天下不容易,用人不当,后患无穷(当然还是有很多人在努力工作的)。
- 该帖于 2005-10-12 21:15:00 被修改过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天子
积分:1351 金币:73
| 只看他
2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不足之处,零售也不会例外!
| 只看他
3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其实更厉害的是东北派!
| 只看他
5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要入崆峒派还是华山派?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6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我看他入日月神教比较不错~!
| 只看他
7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现在不仅是区域分派了,换个角度,现在是新生派和老一代的划分了,比如沃派和新一佳派呀,我也去人人乐面试过处长工资5500说太高不过听说人乐也是沃派活跃的地方
| 只看他
8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寻欢,现在是玩川派-----变脸!
| 只看他
9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只看他
10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怎么我没听说过?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哪个企业都存在的问题,就看人事部怎么疏导了。
好像目前国内的零售企业都还没有开始意思到这个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吧,新一佳如此,人人乐也是如此啊。
定军山
积分:117 金币:5
| 只看他
12楼
RE: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难道你不知道东北人喜欢搞阴谋吗?
zfz
积分:131 金币:3
| 只看他
13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老板出生在江西,长在湖南。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哪个公司都有利益小团体啊,不能完全避免。
野狼人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15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害人的帮派最终会害了企业和自己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是啊,但有哪个企业可以完全避免呢?
野狼人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17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这就是轮回!!!!!!!!!!!
| 只看他
18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有谁知道,重庆人人乐在玩什么帮?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故事村
积分:275 金币:26
| 只看他
19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听说江西帮现在对待江西供应商都会比其它地方的要好,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有一个姓王的经理是不是江西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0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其他地方也一样,除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