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血腥之刃

积分:1108    金币:47
  |   只看他 21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进门先站队。

红旗飘飘

积分:557    金币:5
  |   只看他 22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你们都不了解内情,一个劲的在胡说.小学生很容易被你们忽悠的.

危安

积分:109    金币:17
  |   只看他 23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老板生在江西上饶,工作在湖南长沙铁道部~
另外,整体来讲,人人乐里的确存在这样的现象,90%的员工来自江西\湖南\湖北,但帮派化尚未见端倪,倒是裙带关系很严重~
不过这些都只是大企业的通病,官场也不外乎如此~

心胸宽阔

积分:182    金币:4
  |   只看他 24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回复长江一号,现在重庆是成都帮,近几个月进了大批成都采购,以总监为首,不知道王**想干什么?

PCF_456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新一佳好吗?听说新一佳离辞的员工不在采用,请问楼上的同仁是不是?

乔哥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如果是你,你也会如此吧

娃哈哈镜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新一佳这两年来升了不少“关系副”[水货]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见怪不怪,其怪自败

南宁五象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29楼
神经西西~!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felix1210-

积分:411    金币:147
  |   只看他 30楼
我觉得帮派现象倒没有,但是裙带关系的确很多,用这里人常说的一句就是“大把的”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31楼
用流行的话说——“顶”!

鸿皓

积分:66    金币:22
  |   只看他 32楼
哪里人都不重要,好好做自己的事就OK了

bihey

积分:653    金币:199
  |   只看他 33楼
正常现象呀
---------------------------------------------------
求职:零售\百货 商业地产 招商

xxxxl

积分:299    金币:104
  |   只看他 34楼
中国靠的就是关系~~~~~~~~~所以人人乐也不例外!!!!!!!!!!!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梅子花开

积分:89    金币:23
  |   只看他 35楼
关系真的很害人~可脱离关系那就不是人类了!只要是人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关系~

0o商之疯o0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36楼

你们想搞关系?带上烟酒来研究研究。。。。哈哈

永远的神话

积分:280    金币:102
  |   只看他 37楼
现在是奸臣当道啊 象我们又不会忽悠的人是很难生存啊.

永远的神话

积分:280    金币:102
  |   只看他 38楼

36楼的啊现在"研究研究"是不行的啦要钱啊,都要4位数啦

永远是石头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9楼
"群带关系"在中国企业是常见的现象拉,无可避免的只能尽量疏导.帮派?以为准备PK呀?

无风而动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40楼
对的呢,人人乐用人实在是用人唯亲呢,小垃圾也可以在你上面摆摆,看你小样比我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