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进门先站队。
| 只看他
22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你们都不了解内情,一个劲的在胡说.小学生很容易被你们忽悠的.
危安
积分:109 金币:17
| 只看他
23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老板生在江西上饶,工作在湖南长沙铁道部~
另外,整体来讲,人人乐里的确存在这样的现象,90%的员工来自江西\湖南\湖北,但帮派化尚未见端倪,倒是裙带关系很严重~
不过这些都只是大企业的通病,官场也不外乎如此~
| 只看他
24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回复长江一号,现在重庆是成都帮,近几个月进了大批成都采购,以总监为首,不知道王**想干什么?
| 只看他
25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新一佳好吗?听说新一佳离辞的员工不在采用,请问楼上的同仁是不是?
乔哥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如果是你,你也会如此吧
| 只看他
27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新一佳这两年来升了不少“关系副”[水货]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RE:人人乐的帮派----湖北与江西
见怪不怪,其怪自败
| 只看他
29楼
神经西西~!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 只看他
30楼
我觉得帮派现象倒没有,但是裙带关系的确很多,用这里人常说的一句就是“大把的”
| 只看他
33楼
正常现象呀
---------------------------------------------------
求职:零售\百货 商业地产 招商
| 只看他
34楼
中国靠的就是关系~~~~~~~~~所以人人乐也不例外!!!!!!!!!!!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 只看他
37楼
现在是奸臣当道啊 象我们又不会忽悠的人是很难生存啊.
| 只看他
39楼
"群带关系"在中国企业是常见的现象拉,无可避免的只能尽量疏导.帮派?以为准备PK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