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早上起得比鸡早,晚上做得比小姐晚,
端午节什么都没发。我们倒底算什么?- 该帖于 2006-5-12 22:0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你们是哪天发工资,也许福利加到本月工资去了呢?
| 只看他
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工资。每个月的工资掰脚指头都算清楚啦。
什么都没发。一句表示的话都没得。
| 只看他
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都一样,何必计较呢
| 只看他
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下班了,总会有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问一声不?“哎呀,今天端午节,应该发东西了吧?”。。。。。。不是计不计较。我们基层员工每天起早贪黑,拿着一点微薄的薪水,逢节日来到,公司好歹表示一点嘛,不但不有任何的物质表示,连精神也没有任何鼓励,只是会告诉你今天是端午节,要把销售做好。
黎明前
积分:3404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说员工是企业的财富这句话,就是一块面包来着,而且是画的一块面包!!呵呵,习惯这种把戏吧
| 只看他
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主是哪个店的员工啊?没吃到粽子、没收到贴心话的不止你一人!就算是总部的同事,也一样空手回家过端午啊!所以,不要抱怨啦!否则活得太累!
| 只看他
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上的,从你的话来看,公司端午节不表示是很正常的行为罗!?
为什么不抱怨,心里话不大声说出来,压抑在心里才痛苦。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发了是福利,没发也不要抱怨。又不是新一佳一个公司没有发。如果你在春节没有收到红包你会这么抱怨吗?
| 只看他
1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们端午节也没有发东西,哎~
吊得很
积分:147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楼上的兄弟有抱怨是正常的,新一佳一直以来是有的啊,不知怎么的,现在什么都省了!
从最开始的工作餐100元降到75元,接着三八节的50元购物卡泡汤了,现在又到了端午节的一点福利也没有了!难怪楼主会抱怨了,在下也深有同感,不过也不要太悲观,多学点经验,有机会到其他公司去!也许会好一点,反正新一佳早已习惯了帮人家培养人才了!
现在有多少人没做过新一佳!还是自己努力吧,兄弟!
小灵童
积分:522 金币:18
| 只看他
1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要伤心在你身后还有许多 人羡慕你呢?你只要学到了东西进外企一个月 修10天也不会象新一家这么累
| 只看他
1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会
是那里呀
太小气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有很多公司都没有啊。
lzb
积分:664 金币:9
| 只看他
1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端午节并不是大节,好多企业没有发福利的惯例,我们还是忍忍吧。
| 只看他
1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假如真的发一个棕字给你你有怎么想呢?不发也就算了!!!!!!!!!!!!!!!!!!!!!!!!!!!!!!!!!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就是嘛。
| 只看他
1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从以上楼上同仁的意见来看,我应该为我们端午节没任何东西而高兴罗。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那倒不是,我觉得有与没有,对个人来说,区别不大。
不会因为发了而开心,也不会因为没发而伤心。
CFB
积分:113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那要看是发得什么东西,说不定发了你会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