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rat222

积分:1227    金币:16
  |   只看他 2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中国传统节日,从人性化管理来讲,应该意思一下。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2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有些东西很难说,现在的竞争很大,作为老板他(她)肯定要考虑成本问题:比如说一人两个粽子,成本是2.5元,那么一家店多少人,整个连锁又是一笔"可观"的数目.记得在端午节的前一天,就有员工问我说:经理,今年过节我们有没有粽子吃?但大家想,我能怎么说呢,因为决定者还是老板,钱在他手里。不过今年老板很慷慨,我个人出了一半,公司出了一半。但是,大家知道结果是什么吗?粽子发到员工手里后,他们说:发的粽子不好吃! ~~~晕~~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人心不足啊。

福州苹果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谁能告诉我新一佳超市在重庆的地理位置,要是每家店的哟!
听说新一佳管理不行,员工流动大是吧?我想知道一下啊,可不知道重庆怎样?谁能告诉我它的地址呢?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重庆市渝北区红黄路381号

小水珠

积分:1505    金币:1
  |   只看他 2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现在零售业这个大环境不好嘛,竟争大,利润空间越来越小。所以能耐就耐吧。毕竟大公司大企业赚大钱的公司是很少很少的。

选择大于努力

积分:1457    金币:25
  |   只看他 2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
这个太正常了,只要你不在意就可以了阿 !
你在这个公司是工作,还是追求福利?多学习学习吧!
不过,还是同情楼主阿!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就是,理解万岁。

我来说一句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错了,我们去年的年终奖都没发。

我!天天向上

积分:274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自己成了老板想发什么发什么。。现在只有忍耐了。

黑客帝国

积分:210    金币:1
  |   只看他 3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去年不是这样的呀(华中区)?唉!现在新一佳大气候都不行,何谈小气候呀!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华中区算是好的区域了哈。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华南区的新一佳应该算是不错的了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盈利还是华中区好。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3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发那是很正常不过的事.你们还有工作餐,我们还得自己解决呢

蓝冰2005

积分:256    金币:2
  |   只看他 3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别抱怨啦,谁叫你是基层呢,还是动动脑子爬高点吧

非非是是

积分:67    金币:3
  |   只看他 3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爬高 靠 我看了新一佳内部做的员工调查
98%德人都说在新一佳发展很难的
新一佳很有大公无私的精神,让一个没有在零售业摸索过的人领进了门,帮别人教了学费,当员工成熟了 就跳槽到别的超市了
呼呼!!!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新一佳是零售人才的培育基地,这是业界公认的了。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3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同意楼上的说法!
最近XYJ又走了好几个中高层人士,其中就有几个人一起跳到了同一个公司,这家公司真是赚到咯!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是吗?走的是哪几个人?是电脑部的那几个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