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假如发了一个蛋:我们会想,明年是不是发一个更大的蛋!假如没有发一个蛋:我们会想,今年咋的这么寒酸!累的是员工,苦的是员工,冲锋陷阵的也是员工,苦啊!员工苦!发不发蛋,是公司的事!为了发不发蛋而牢骚,是自己的事!自己的事,就是态度的事!就是自己有没有认同企业的事!是自己有没有发展的事!态度决定一切!性格决定命运!发完牢骚以后,还望认识一下自己,才算是有潜质的员工!
---------------------------------------------------
黄金时代
| 只看他
4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还有人事部的啊!
| 只看他
4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们公司每到节日会发个200——300块钱,钱不多,不过到节日还是要意思意思的啊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你们公司人多不多啊?
新一佳我想再怎么都有2W人,一个人发200就400W了啊。
| 只看他
4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一般国企还好点,外企都不大过端午,尽管他们也知道借端午节这个商机!
| 只看他
4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国企当然不一样了,他们的福利费是有多少就用多少,巴不得统统用光呢!敢问哪个企业主又敢这样做呢?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晕,又来抢我地盘,厉害啊。
| 只看他
4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周末我休息,地盘就可以还给你了啊!嘿嘿~
| 只看他
4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们店里也没发啊
| 只看他
5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上是哪个店的啊?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没发很正常
阿标
积分:230 金币:0
| 只看他
5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可以谅解我们的老板.
飞行员
积分:126 金币:5
| 只看他
5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新一佳端午没发东西正常!你们有没有了解其它超市有没有发东西?告诉你们都是一个样,两手空空也,自己为自己过节了~~~~
| 只看他
5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WM有没有发呢?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大部分员工没有,少数高层的有。
| 只看他
5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你是怎么了解到的?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有同事在WM。
| 只看他
5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端午节没东西发,那看来十周年店庆也不会发什么了吧?
心定
积分:183 金币:0
| 只看他
5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都一样,不用这样子,学会自我安慰吧,兄弟!
自白
积分:730 金币:0
| 只看他
6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靠!!!!!在卖场已经(拿吃喝)过多少商品,就差一个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