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黄金时代

积分:437    金币:119
  |   只看他 4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假如发了一个蛋:我们会想,明年是不是发一个更大的蛋!假如没有发一个蛋:我们会想,今年咋的这么寒酸!累的是员工,苦的是员工,冲锋陷阵的也是员工,苦啊!员工苦!发不发蛋,是公司的事!为了发不发蛋而牢骚,是自己的事!自己的事,就是态度的事!就是自己有没有认同企业的事!是自己有没有发展的事!态度决定一切!性格决定命运!发完牢骚以后,还望认识一下自己,才算是有潜质的员工!
---------------------------------------------------
黄金时代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4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还有人事部的啊!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4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们公司每到节日会发个200——300块钱,钱不多,不过到节日还是要意思意思的啊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你们公司人多不多啊?
新一佳我想再怎么都有2W人,一个人发200就400W了啊。

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一般国企还好点,外企都不大过端午,尽管他们也知道借端午节这个商机!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4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国企当然不一样了,他们的福利费是有多少就用多少,巴不得统统用光呢!敢问哪个企业主又敢这样做呢?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晕,又来抢我地盘,厉害啊。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4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周末我休息,地盘就可以还给你了啊!嘿嘿~

天外飞狐

积分:567    金币:55
  |   只看他 4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们店里也没发啊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5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上是哪个店的啊?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没发很正常

阿标

积分:230    金币:0
  |   只看他 5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可以谅解我们的老板.

飞行员

积分:126    金币:5
  |   只看他 5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新一佳端午没发东西正常!你们有没有了解其它超市有没有发东西?告诉你们都是一个样,两手空空也,自己为自己过节了~~~~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5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WM有没有发呢?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大部分员工没有,少数高层的有。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5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你是怎么了解到的?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我有同事在WM。

麻吉弟弟

积分:149    金币:0
  |   只看他 5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端午节没东西发,那看来十周年店庆也不会发什么了吧?

心定

积分:183    金币:0
  |   只看他 5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都一样,不用这样子,学会自我安慰吧,兄弟!

自白

积分:730    金币:0
  |   只看他 6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靠!!!!!在卖场已经(拿吃喝)过多少商品,就差一个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