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上的,听你的口气,你周围有很多员工有在随意吃喝拿用啦?!那防损部是干嘛的?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6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在卖场能偷吃?不是吧
| 只看他
6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企业文化问题。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可能完全没有,但不会很多吧。
行剑
积分:248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其实,一直以来,新一佳对员工的福利算得上中等的.
不过,为了规范管理,也应该把员工福利固定下来,形成一种制度;
新一佳的员工手册不是有很多页吗?建议人事部再其中加上一章<员工可以享受的福利>.
陈可爱
积分:361 金币:28
| 只看他
6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外企福利方面是不是正规些??
| 只看他
6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员工手册!!!!是什么东西哦!!!!有用吗?????
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谁写的,有加班费,有补休,谁写上去的,是谁写的谁就是头猪!!!!!
金点子
积分:519 金币:53
| 只看他
6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怎要发点啊,呵呵
| 只看他
6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发个屁啊,没扣钱就算好的了`~阿弥陀佛~
| 只看他
7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又是一年端午到,不知道今年有东西发没有啊????
洞察
积分:512 金币:40
| 只看他
7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一年过去了,今天的端午节就要来了,让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