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麻吉弟弟

积分:149    金币:0
  |   只看他 6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楼上的,听你的口气,你周围有很多员工有在随意吃喝拿用啦?!那防损部是干嘛的?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62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在卖场能偷吃?不是吧

七哩八哩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63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呵呵!企业文化问题。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不可能完全没有,但不会很多吧。

行剑

积分:248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其实,一直以来,新一佳对员工的福利算得上中等的.
不过,为了规范管理,也应该把员工福利固定下来,形成一种制度;
新一佳的员工手册不是有很多页吗?建议人事部再其中加上一章<员工可以享受的福利>.

陈可爱

积分:361    金币:28
  |   只看他 66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外企福利方面是不是正规些??

寂寞在歌唱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员工手册!!!!是什么东西哦!!!!有用吗?????
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谁写的,有加班费,有补休,谁写上去的,是谁写的谁就是头猪!!!!!

金点子

积分:519    金币:53
  |   只看他 68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怎要发点啊,呵呵

总是被裁

积分:734    金币:25
  |   只看他 69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发个屁啊,没扣钱就算好的了`~阿弥陀佛~

不姓李

积分:46    金币:3
  |   只看他 70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又是一年端午到,不知道今年有东西发没有啊????

洞察

积分:512    金币:40
  |   只看他 71楼
RE: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一年过去了,今天的端午节就要来了,让我们期待............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72楼
期待什么啊?还想发红包啊?

非非是是

积分:67    金币:3
  |   只看他 73楼
中秋节快要到了,我们静观其变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74楼
发合月饼,没有其它的了。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75楼
有本事的就走人
不要废话多

华东区总

积分:112    金币:10
  |   只看他 76楼
要蛋 干什么 要钱就好了!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77楼
钱是肯定没有的,有合月饼就不错的了。

我要加班费

积分:78    金币:29
  |   只看他 78楼
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了!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79楼
这几年都是月饼啊,而且还是很差的那种。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80楼
都有怨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