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年端午节连个蛋都没有发?员工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不知为什么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81楼
新一佳发展的规模和他的福利成反比

面条王子

积分:172    金币:40
  |   只看他 82楼
今年的月饼还是Y货,硫超标,呵呵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83楼
月饼是没有比有的好,说不定吃了后上医院花的钱还比自己买的多。

wangxiaochun—2008

积分:948    金币:23
  |   只看他 84楼
一年比一年差!是这样的啦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85楼
我们就发了个20 块一盒的,还不错了

可爱三宝

积分:90    金币:7
  |   只看他 86楼
对于这些我已经麻木了,可能已经习惯于此了吧,同志们做点实际的吧

史午

积分:2582    金币:1191
  |   只看他 87楼
---------------------------------------------------
不求荣华富贵,不求家财万贯,只求幸福美满,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88楼

楼主服务行业都是这样的!但新一佳也的确是~~~~~!!!我那时侯在新一佳上班时每到盘点,换排面~!不管东西好不好,也总给你点夜宵吃吃~!每次部门发了奖金领导还请个客吃顿饭~!但这点还要看人了~!自私点的领导奖金就吞了

相聚群英会

积分:57    金币:25
  |   只看他 89楼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 心也舒坦.
---------------------------------------------------
未来我们必须变得非常聪明,才不会被过去的聪明所限制。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90楼

为什么门店损耗大,也许是被逼的。

银圈圈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91楼
我们店发了两个皮蛋 四个粽子

小楼管

积分:287    金币:109
  |   只看他 92楼

中饭才补贴5块。去他妈的。。他出去吃个5快钱吃饱我看看。。。

---------------------------------------------------
没钱打的

战无不胜

积分:847    金币:121
  |   只看他 93楼

唉~~~~~~今非昔比呀!!!!

佛来锦秀

积分:401    金币:142
  |   只看他 94楼

超市都这样的呀!每个节日来临之前,我们都忙于给顾客送货,忙忙碌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