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天成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我一直是在超市工作,但从未接触过开业前的超市准备工作和缺乏这方面的经验,在此,请大家给予宝贵意见.
现在距开业还有4个多月,我认为大致工作流程如下:
一 对超市实际面积进行测量,根据实际情况,订购相应规格的货架及货架数量.
二 拿出超市平面图,合理的进行分区和布局,定好各品项的位置.并根据布局与位置,统计出各区域的品项大致的单品数量.如A区为糖果区域,统计出糖果区域的货架能陈列N个单品.
三 根据统计出的数量,有针对性的对供应商或厂家招商.
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还请各方好手指正为感谢!

- 该帖于 2005-6-15 15:11:00 被修改过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苏皖区,世纪联华班底,长年策划卖场开业筹备工作
有需要请联系38593569  nakata_wj@163.com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多大的卖场,硬件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如可以,联系后传平面图来

天成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现在各项硬件的建设都未开展,卖场为2层,共10000平方.我主要想知道基本的流程 我好逐步开展,请高手给予宝贵意见,谢谢啊

天成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现在各项硬件的建设都未开展,卖场为2层,共10000平方.我主要想知道基本的流程 我好逐步开展,请高手给予宝贵意见,谢谢啊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6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把你QQ发来,我联系你

丝路花雨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一、合理的卖场布局图。
二、卖场内外土建工程。
三、设备订购
四、招商及招聘培训
必须有详细计划

内资卖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我的QQ38593569
具体流程太多QQ联系

天成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求助!(高手来)准备新开超市之建设流程!大家帮忙!!!
我的QQ 76655717

XYQ韵紫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0楼

建新店,应该怎么去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