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先谈谈山姆,应该带有敬意的心来谈... ...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手里每1分钱都发挥着象蚂蚁的力量。每1分钱也受到无比的珍惜.华尔街记者;鲍薄。沃尔特加写的一本“信任萨姆”最后一句话是:如果我还年轻我还会作零售业比现在做的更好... ...山姆。沃尔蹲说....- 该帖于 2006-4-13 10:2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呵,衣食不说无忧就得要温饱,才能有体谈精神吧!
| 只看他
3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精神的力量伟大之迷谁又能接的开哪?有些东西真的只要我们应就可以吗?
| 只看他
4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有榜样了。。。 。。。海尔。大家看看吧!《海尔中国造》湖永
| 只看他
6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把1分钱很珍惜的使用,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一是确实没钱可用,连一分钱都要珍惜;二是有钱可用但保持节约本色习惯;三是钱多得用数字来计时珍惜一分钱,确实值得谈谈精神层面的东西了。我想是经过了第一第二层次,仍然到第三层次的人做事业一定可以基业长青。因为无论是一分钱,还是很多钱,都是从一分钱积累的,这个谁都知道,但有些人钱一多,由俭入侈易,由侈入俭难,无精神支持,最后是“富不过三辈”或者很快消失在沧海商流中。
| 只看他
7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楼上谈的很精辟啊,正因为他们更加了解零售业的赚钱不容易!
| 只看他
8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10楼的确很精辟啊,
我认为有钱有闲才有的谈“精神”!
| 只看他
9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谢谢各位的厚受,如我这等之人实在是需要钱啊!前两天看了一套房,哇,67万元,如果一按揭,那要105万元呐,这辈子我就是再努力打工也无法“精神”起来了。
| 只看他
10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木子很善谈啊!!交个朋友好不好?
| 只看他
11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好啊,“朋友来自四海,亲人遍布五湖”,一直是我个人的梦想。
现在是有零售界的朋友,当然是求之不得。不过,这两天,我公司组织架构调整,把我的薪水调整了一半,所以郁闷着呢。
呵呵,当然,我也得调整心态,否则,要求你这个哥们帮忙一下,介绍个工作好不?
多谢了!
| 只看他
12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小弟出身贫寒茫茫人海中一路人.看你怎么想啦?不是在wm吧?
| 只看他
13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你好:
不在WM,但想进WM;
同在人海,无关贫寒;
一样路人,朋友者乎?
用脑思想,为了事业为了友情为了亲情为了让人间多点关爱;
谈谈精神层面就已不限于零售界了
| 只看他
16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精神诚可贵!
一该学,二该思,三该动,四该分析,总结。
穷则思,思则变,变则通。
利用你可利用的资源。
| 只看他
20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