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一直以来,我在追寻那种能够真正零售精神的企业;一直以来,我在努力使自已逐步形成真正的职业精神!我在追求对事不对人,就像联想柳传志评价他的接班人杨元庆那样,他说他并不像所有国企员工那样只追求人际关系和派系政治,他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分得清哪个轻?哪个重?他具有真正的职业精神,所以柳传志最后选择了他!职业精神是零售人所有第一追求的,由其是国内零售企来!
而抛开了零售来谈精神是空洞的,楼主是党员吗?是追究党的那种精神吗?
我个人所追求的是那种真正的企业精神和职业精神!张海彪 最后修改于:09 Aug 2005 20:18:48
| 只看他
24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记得小时侯妈妈就教我吃饭的时候只管专心吃...不许讲话...唱歌看电视... ...知道现在的事事很乱... ...记住妈妈的忠告... ...只管专心吃饭.只有这样才有益健康...
| 只看他
25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这几天看了国共2次抗日的电影... ...很是感动....大人大意....信念坚定...
| 只看他
26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中国的零售企业合则立,分则衰。何时才能看到自己人不搞自己人呢?有抱负的中国企业家应该团结起来,做大做强民族零售品牌。只有这样,中国的企业才能发展的可能性,试想:终端一旦被外国人控制,中国这个生产大国产品能卖个好价格吗?
笑思
积分:110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有利则合,无利则分
怎么可能还有其他理由呢
只不过要区分长期利益还是短期利益罢了
现在做零售的要有长远的目光很难,但没有长远的目光只有等死。
与其慢性死亡,还不如放手一搏,改革总会带来阵痛的,只要挺过去了,前景就一片光明了。
ban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精神虚无缥缈,文化可以表现在细节上。节约每一分钱,如果能落实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上,成为每一个员工的生活方式,就可观了。
ban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大家能否从零售谈谈《蓝海战略》。
江轶凡
积分:416 金币:14
| 只看他
31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国内的零售业是生存都是问题,那还有心情谈精神啊!
| 只看他
32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谈什么敬意?山姆大叔现在变成了收留腐败的故土.比如那个什么天的,从好又多干掉后转投大叔做了什么狗屁经理.还不是一堆垃圾!!
| 只看他
33楼
RE: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谈什么敬意?山姆大叔现在变成了收留腐败的故土.比如那个什么天的,从好又多干掉后转投大叔做了什么狗屁经理.还不是一堆垃圾!!
于 群
积分:13005 金币:2797
| 只看他
34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零售业拓展群号码:15130065
---------------------------------------------------
求租"娱乐项目=电影院+电玩城+迷你型KTV+儿童乐园+碰碰车+真(旱)冰场/馆和桌球吧、欢乐嘉年华等项目="5000至8000平商业物业的一体化投资、运营。咨询电话13604025858 老鱼(QQ 37097 8581)。
| 只看他
35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请在沃尔玛工作的同仁注意:要把它的好东西学到手,然后去对付他,因为他不是中国企业呀.是外国人的/.
中国要发展壮大自己的实业呀!!!
实业救中国,这句话在解放前就提出来了呀!!!
中国人要为中国办事,不要为外国人当奴才!!!
| 只看他
36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但要注意用词.不要太激烈.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 只看他
37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不求为我所有,单求为我所用!
| 只看他
39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我知道我为什么穷了,我该思考思考了,要不还是什么都菜
| 只看他
40楼
RE:抛开零售谈精神
对一个老板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来说,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他是企业的文化了,是企业的精髓了.而且他将指导企业的具体工作.
对一个中层或基层人员来说,请先做事情,精神还是不要过多的涉及吧!!!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