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楼主
在当今社会,有许多的管理者或成功人士都是从基层做起的.这其中包含者汗水和泪水....如果你是一名从基层做起的管理者,可以谈谈你的经历和困扰吗?- 该帖于 2005-6-25 23:15:00 被修改过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2楼
RE: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大家敞开心扉,说吧!!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3楼
RE: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难道诸多位没有从基层做起的,生来就是做零售的天才?

清凌

积分:404  联商币:12
  |   只看他 4楼
RE: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3年前的今天,我还是一家内衣专卖店的普通店员,可今天我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店长,员然薪水翻了几倍,可是快乐也少了几倍,如果让我重新选择职业,我不会做超市的,因为做超市这几年里,我都不记得睡懒觉的感觉了,没有休假,没有自己的时间,晚上睡了,手机24小时开机,不知下一分钟,是不是要冲到超市去,每一天的高度紧张,每一次的手机响,我的心就要跳出来了,这种生活我没有任何快乐。唯一的好处就是碰到过去的朋友时听到惊呼,“你混的不错呀”这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可是她们不知道我有多么羡慕,她们下班就是下班,而在超市你永远没有下班这个概念。所以说做基层还是做上层,最重要的是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你快乐吗?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5楼
看到这样的肺腑之言,我感到舒服了很多。人生最主要是快乐嘛!

西部探索

积分:176  联商币:70
  |   只看他 6楼
楼主不会是来找心理平衡的吧?呵呵,玩笑一下,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奋斗目标自己的成长方式,但是到了山顶才发现,错误的路和正确的路就差那么几步...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7楼
6楼的有道理!

mary1982

积分:193  联商币:12
  |   只看他 8楼
四楼说得不错,我也是超市的店长,但比你混的时间长一点。我是四年才走到店长的岗位的。我们现在的场有五家,每家4000MM左右。我现在的困惑和你不一样。我认为最大的因惑是以后如何发展,下一个五年我应该怎么走?继续往上走有瓶颈——我中专学历,在深圳打工,25岁,在我来深圳之前没有任何的经济,人脉基础。所以我现在很困惑,请高人指点一下。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9楼
8楼的可否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有时间同你联系,
我的QQ:368649676
E:DTMS2006@163.COM

白沙

积分:92  联商币:11
  |   只看他 10楼
我是一家超市的部门经理。我是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一步一步的干到现在的职务的其中的酸甜苦辣是说不清的和4楼的想法差不多如果让我重新选择职业,我不会做超市的。太累啊!身体累,心更累。

zqp

积分:52  联商币:14
  |   只看他 11楼
从基层做起苦啊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12楼
不过我想每个人都有思想步入低潮的时候,时间问题而已!做久了也会媳妇熬成婆的!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13楼
大家共同努力吧!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14楼
还有一个基层做起最关键的:工资太低!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15楼
其实老板也不是那么容易做的!

雀巢咖啡

积分:2489  联商币:210
  |   只看他 16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又不知道害了几辈人~~~!!

还是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17楼
楼上的经典!

路过飘过

积分:947  联商币:120
  |   只看他 18楼
(还有一个基层做起最关键的:工资太低!
你就是是金子,我不要你发光你把我咬了啊~!!!
你想当将军,我想当将军,谁来当士兵???不要拿我当白痴撒!!乖,去当兵吧。)确实经典哟!
管理人员随时都有,做事情的少,所以是这样的“一将功成万骨枯”,历来都是这样的道理,所以就有人员的流动,也正常。

超市开荒牛

积分:287  联商币:50
  |   只看他 19楼
!!!一言难尽的心酸,从牛做到大象,再从大象做到超人,现在是超人到什么我都不知道了,是的,薪金是翻了十几倍了,可快乐和健康少了几十倍,这也许就是有一得必有一失吧!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20楼
自古就有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名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