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联商币:762
  |   只看他 221楼
RE: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苦乐自知”,何必在乎那么多呢! 做将军也好,做士兵也好。都是在短短的几十年里想要达到自己所要的目标,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学会自我满足,但太过满足就不太好了。

基层很辛苦,不在基层也很辛苦。就看你如何看待了

 

王蓝雨

积分:46  联商币:17
  |   只看他 222楼
事业要成功不容易,工作的压力好大呀.祝各楼主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联商币:3150
  |   只看他 223楼

回129楼卖场是没有的。只能在办公室可能会有。。但办公室的做N年都不可能做个店长。因为他们做的那些跟店长做的都没有关系的、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联商币:3150
  |   只看他 224楼

做基层苦..不做基层可能没有那么苦..但就多了份责任..和压力....做将的就像掌控兵权一样..在谈论兵法..做基层的还不是要面对战场...商场如战场...真是汗流不止..

如果有的选..我还是喜欢做基层好点..不想想得太多..上班就上好班,,下班就去玩拉..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联商币:3150
  |   只看他 225楼
但楼主我也做过收货员...但我觉得做收货员很闷的..总是在那个地方呆很闷...其他部门的就学不到拉...而做防损就不同拉..可以去到任何一个部门做事...学到的知识...可能会很多...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联商币:3150
  |   只看他 226楼
在一个地方混的久..当然自己的能力会很有限..但多做几家,,多学习从中领会到..那么你的能力可能会比在一个地方呆的人快几倍...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