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蓝雨
积分:46 联商币:17
| 只看他
222楼
事业要成功不容易,工作的压力好大呀.祝各楼主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 只看他
223楼
回129楼卖场是没有的。只能在办公室可能会有。。但办公室的做N年都不可能做个店长。因为他们做的那些跟店长做的都没有关系的、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224楼
做基层苦..不做基层可能没有那么苦..但就多了份责任..和压力....做将的就像掌控兵权一样..在谈论兵法..做基层的还不是要面对战场...商场如战场...真是汗流不止..

如果有的选..我还是喜欢做基层好点..不想想得太多..上班就上好班,,下班就去玩拉..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225楼
但楼主我也做过收货员...但我觉得做收货员很闷的..总是在那个地方呆很闷...其他部门的就学不到拉...而做防损就不同拉..可以去到任何一个部门做事...学到的知识...可能会很多...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226楼
在一个地方混的久..当然自己的能力会很有限..但多做几家,,多学习从中领会到..那么你的能力可能会比在一个地方呆的人快几倍...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