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21楼
其实现在很多东西都是一阵风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
不用千篇一律从基层做起
从某些人某些事是种浪费!
| 只看他
22楼
零售业并不是什么高新技术产业,对专业技术水平要求也不高;多数时需要原始经验积累!
依 群
积分:360 金币:180
| 只看他
23楼
我也是从基层一步一步的经历过很多岗位走上来的,但现在的店长做的有点辛苦,可是我是快乐的!因为经过我和我们同事的努力门店在转好,公司在转好,那种感觉就一个字,爽!
---------------------------------------------------
[url=http://shop33972339.taobao.com]http://shop33972339.taobao.com[/url]
| 只看他
25楼
从基层作起最大的好处是能体会到各阶层的实际困难.自己在做领导时要包容些.别乱下命令想好再说.别说难做.官越大越好做.苦的都是基层
| 只看他
26楼
楼上的“从基层作起最大的好处是能体会到各阶层的实际困难.自己在做领导时要包容些.别乱下命令想好再说.”这句是再实际不过的,就像余世维博士所说的“如果你今天突然要做一个重大决定或者有什么事让你今天很生气,最好静下心来,等第二天睡醒在说”
| 只看他
27楼
大家说的对呀,真是太难了,,我是在西部的一个小城,做企划,真不容易,一要卖场布置,二要促销活动,三要DM设计,四要管老总申批钱.不容易,工作的压力好大呀.祝各楼主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 只看他
29楼
大家好 我也发表一些自己的见解吧 我们都是从基层做起来的。经历了几年人生最重要的青春
如果在转行新的公司我们能适应多少,发展空间能有多少。所以我门能忍还是要忍一下,在没有好的工作,好的薪水的情况下,不要轻易作出举动。我门在这个行业里面这摸多年,虽然酸甜苦辣都有,而且在工作中我们有时侯也会觉得无聊,但是有一个重点: 心态决定你的一切。你的快乐。烦恼。。。。。。
| 只看他
31楼
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你吹牛的本事,而不是你从基层做起的本事.
嘿嘿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 只看他
33楼
从基层做起的当然都离不开努力工作,但在努力工作之前要确认已经努力找好了工作,否则才真叫不堪回首!
| 只看他
34楼
不管什么事情都应该从基层做起
要想一步登天难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 只看他
35楼
做什么不难呀?做员工还是比较舒服的,没特殊情况,安安稳稳的一天很容易过;也不会像我现在这样不知道睡觉好还是不睡好。。。
| 只看他
36楼
回想当初在基层做事的时候,真的是不堪回首哦,开始的时候,什么事都得小心翼翼,怕被上司骂呀,还有,刚开始的时候,好多事情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得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精力,才能做好一件事情,在基层的时候,管理的市场不是很大,所以工资相对比较少,因为那时的能力只有那么大嘛,后来发了二年的时间,才走到二个地级市的区域经理,其中的艰苦难以用语言来表达,但是不管有多苦,必竞还是走过来了,虽然是苦点,但是收获不小啊,至少比以前成熟多了,还懂得了很多东西,呵呵,今天,我还是要硬着头冲哦,因为有新的目标了,
各位大侠,大家都努力一点吧,也许有一天,就算你没有成功,也会觉得没有浪费光阴,
至少曾经努力过!!!!!
| 只看他
37楼
做到店长不容易,店长的压力也很大,我是从信息管理转为营运,现在做到店长,回想当初没有压力,仅仅做好自己的工作,准时上下班,一切OK,有了基层的工作经验,有过基层工作的感受,现在在做到店长时,虽然压力大,但是喜欢这种感觉,知道如何去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当全店员工都有这种积极性时,大家都充满了做销售的激情,
身为店长的我,压力大点,也是开心的.
| 只看他
38楼
这里的发言者好象都是做超市这个业态的,没有做百货业态的同仁吗?不过个人觉得你既然选择一个低风险的事业(打工),所要经历的过程应该就是如此!还没有你到索取回报的时候!嘿嘿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9楼
现在每个行业都有压力。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在这个行业中寻找乐趣吧。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 只看他
40楼
我是真有体会啊!很多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是用异样的眼光来看你的!心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