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1楼
零售业,是充满挑战!更是充满激情的。。。选择你所喜爱的,爱你所选择的!
有苦有乐!在艰苦中寻找快乐。。。提升自我。每个人的想法不一,关键是要给自己一个定位。。。
---------------------------------------------------
沟通无限,学之无崖...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枫の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85楼
从基层做起的确很有压力的,
不光只是每天工作本身,尤其是到了一定的程度还没有上升机会的时候,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86楼
如果在一家有发展前途的公司,从基层做起,也不错!从普通的员工经过自己的努力,走上店长岗位,你一定付出了很多艰辛,其实,在零售业作,学历不是很重要,当然,随着教育水平的提高,人的教育水平也在提高,如果有时间,你可以上上MBA,提高自己,或者可以继续学习,当然,零售业很忙,但是我想如果你想学,总会有时间的!
| 只看他
87楼
看了同行的...受教!
企业的发展速度影响个人发展空间。基层半年体力劳动到基层五年脑体结合,完成三级跳后停滞不前,基层的高层已换3届,冲天干劲趋于平淡,......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 只看他
88楼
---------------------------------------------------
`+.鏡子
| 只看他
89楼
楼上的朋友是哪里的?有空可交流下:QQ:368649676
请注名联商!
| 只看他
90楼
什么破主题阿!!!!
我做了两年零售业了,现在作到连锁店的营运经理了,不要说以前了,说以后吧,,,,
既然做了零售就往前看吧!!!
| 只看他
91楼
我是河北唐山的,,,,,,,,,,,,,lbrhsxl@163.com
| 只看他
92楼
有动力才要努力
---------------------------------------------------
甜品
| 只看他
94楼
看了大家说了很多从基层做走的困难,而我与大家却不相同。
我是98年中专毕业以后在百货业中开始我的工作生涯的,营业员、业务员、都作过,后又在信息部作系统,自己开过小店,一直没离开这个所谓的商业吧。可是却一直不愿在这种单位呆。
直到2006年我回到了我的家乡,我才明白,我命中注定是作这个的吧。我又在一家新开超市开始了我的收货生活。
现在想想就这样吧,以后就作这一行了,无论好与坏。职务高与低吧,对我只要有挑战开心就行了。
---------------------------------------------------
云在青天水在瓶
| 只看他
96楼
我曾是一家商场的部门经理,可我是刚接触商业的人,对超市业务不懂,很想学习一下,现在做了超市部经理助理.可我还是觉得学不到什么.我想从更基层一点做起,不知可否?希望能得到指点.
有愿交我这个朋友的请加QQ22351425
---------------------------------------------------
本人刚涉足商业,将以学习的心态做好商业,并坚信自己在此领域会有所作为!
-------------商业勇士
| 只看他
97楼
你现在需要做的:尽量协调好部门工作,促使你的经理把业绩做的更好,你就有机会上去了,也会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 只看他
99楼
做高层没什么事情,钱也蛮多的,,为什么不向前看啊,,,钱多家境也富裕点嘛
| 只看他
100楼
我的未来 还是个未知数 在武汉中商实习 是在基层 当一名防损员 我大专学历 本来说好 一个月一换岗 可惜啊 今天 我交了份实习报告 晚上问了下换岗的事 经理居然告诉我 你们主管看了你的报告 感觉你写的很好 得了最高分 现在防损正缺人 ,你继续 。不知道是真得 还是在忽悠我
---------------------------------------------------
商场如战场 本人想做水果买卖 但我没资本 只有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