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从基层做起的困扰?

无崖学子

积分:219    金币:19
  |   只看他 81楼
零售业,是充满挑战!更是充满激情的。。。选择你所喜爱的,爱你所选择的!
有苦有乐!在艰苦中寻找快乐。。。提升自我。每个人的想法不一,关键是要给自己一个定位。。。
---------------------------------------------------
沟通无限,学之无崖...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82楼
零售业更多的是消磨了一个个年轻的斗志!!

hongmianbao

积分:143    金币:29
  |   只看他 83楼
大家都很辛苦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84楼
83楼你是否还没碰到机遇呢?

枫の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85楼
从基层做起的确很有压力的,
不光只是每天工作本身,尤其是到了一定的程度还没有上升机会的时候,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86楼
如果在一家有发展前途的公司,从基层做起,也不错!从普通的员工经过自己的努力,走上店长岗位,你一定付出了很多艰辛,其实,在零售业作,学历不是很重要,当然,随着教育水平的提高,人的教育水平也在提高,如果有时间,你可以上上MBA,提高自己,或者可以继续学习,当然,零售业很忙,但是我想如果你想学,总会有时间的!

志存高远

积分:275    金币:47
  |   只看他 87楼
看了同行的...受教!
企业的发展速度影响个人发展空间。基层半年体力劳动到基层五年脑体结合,完成三级跳后停滞不前,基层的高层已换3届,冲天干劲趋于平淡,......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鏡子和鏡子

积分:142    金币:62
  |   只看他 8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在当今社会,有许多的管理者或成功人士都是从基层做起的.这其中包含者汗水和泪水....如果你是一名从基层做起的管理者,可以谈谈你的经历和困扰吗?

女人做上去容易,因为女人变坏就什么都有.但是男人可就造孽啦!我做了5年,还没有尝试过做领导的滋味.没什么原因.只怪自己起点太低.结果做出的成绩被上面无端侵蚀了.如今昔日的上司,现在已经是区域主管了.可自己还是在原地踏步踏!1-1-1-2-1…………郁闷中
---------------------------------------------------
`+.鏡子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89楼
楼上的朋友是哪里的?有空可交流下:QQ:368649676
请注名联商!

supermarket_xue

积分:275    金币:78
  |   只看他 90楼
什么破主题阿!!!!
我做了两年零售业了,现在作到连锁店的营运经理了,不要说以前了,说以后吧,,,,
既然做了零售就往前看吧!!!

supermarket_xue

积分:275    金币:78
  |   只看他 91楼
我是河北唐山的,,,,,,,,,,,,,lbrhsxl@163.com

甜品11

积分:1621    金币:263
  |   只看他 92楼
有动力才要努力
---------------------------------------------------
甜品

草头先生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9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什么破主题阿!!!!
我做了两年零售业了,现在作到连锁店的营运经理了,不要说以前了,说以后吧,,,,
既然做了零售就往前看吧!!!

牛啊!应该向你学习,但我看你是向“钱”看吧!

相知天涯

积分:62    金币:9
  |   只看他 94楼
看了大家说了很多从基层做走的困难,而我与大家却不相同。

我是98年中专毕业以后在百货业中开始我的工作生涯的,营业员、业务员、都作过,后又在信息部作系统,自己开过小店,一直没离开这个所谓的商业吧。可是却一直不愿在这种单位呆。

直到2006年我回到了我的家乡,我才明白,我命中注定是作这个的吧。我又在一家新开超市开始了我的收货生活。
现在想想就这样吧,以后就作这一行了,无论好与坏。职务高与低吧,对我只要有挑战开心就行了。
---------------------------------------------------
云在青天水在瓶

草头先生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95楼
开心就好!

lpt68905

积分:125    金币:17
  |   只看他 96楼
  我曾是一家商场的部门经理,可我是刚接触商业的人,对超市业务不懂,很想学习一下,现在做了超市部经理助理.可我还是觉得学不到什么.我想从更基层一点做起,不知可否?希望能得到指点.
  有愿交我这个朋友的请加QQ22351425
---------------------------------------------------
本人刚涉足商业,将以学习的心态做好商业,并坚信自己在此领域会有所作为!
-------------商业勇士

草头先生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97楼
你现在需要做的:尽量协调好部门工作,促使你的经理把业绩做的更好,你就有机会上去了,也会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草头先生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98楼
还有,你每天的工作是什么?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流程?

baobeianan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99楼
做高层没什么事情,钱也蛮多的,,为什么不向前看啊,,,钱多家境也富裕点嘛

东北第四宝

积分:52    金币:4
  |   只看他 100楼
我的未来 还是个未知数 在武汉中商实习 是在基层 当一名防损员 我大专学历 本来说好 一个月一换岗 可惜啊 今天 我交了份实习报告 晚上问了下换岗的事 经理居然告诉我 你们主管看了你的报告 感觉你写的很好 得了最高分 现在防损正缺人 ,你继续 。不知道是真得 还是在忽悠我
---------------------------------------------------
商场如战场 本人想做水果买卖 但我没资本 只有头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