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非非是是

积分:67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零售业的营运部门是排头兵,后勤部门是营运部门的坚强后盾,没有坚强后盾的支持,排头兵不可能在前线很好的作战,所以我想借此帖了解一下:作为一个新一佳的后勤人员,你怎么样看待新一佳
谢谢 !!!- 该帖于 2006-3-19 15:02:00 被修改过

jacob chen

积分:6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总部的办事效率太低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总部的领导太多了,意见不统一。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门店执行力度差!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你上边的领导意见不统一,下边门店的人该听谁的啊。难啊。

卷发女孩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别一棍子打死一船人哦

飘之物语~⺷_べ~

积分:268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那是因为你没在这船上!你上来试试就知道了!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呵呵,说得很对。

hhhqqq

积分:632    金币:37
  |   只看他 9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个人觉得后勤跟营运一样,同样的很重要,没有谁都不行,但一个公司它总有个各个不同轻重的部门,有的公司是以实际情况区分,有的公司是以某个人的意志在区分!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每个部门都是很重要的部门哈。

我只是个棋子

积分:61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人家说的是:一切为了营运~你后勤算了鸟鸟~~
哎~烦~

飓风浪子

积分:88    金币:4
  |   只看他 12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轻后勤,重营运。。。。

东山风云

积分:401    金币:1
  |   只看他 13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关键在于协调,沟通为了协调服务,没有谁轻谁重?后勤关键在于服务好营运部多出注意,达到满足顾客需要的战略需求。

我爱烧烤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累就一个字~!!!!!!

寂寞在歌唱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后勤的人,没地位啊。电脑部象个菜园子,随进随出,晚上营运部的小主管们就跑进来打热线电话,说又说不进,跟上面反映下吧,好两天又恢复原样,什么内部联络函,什么规定,什么制度,都是打给自己看的。某20主管曾说过:“你们后勤就是给我们营运服务的!”。有某位高层领导也曾来训话:“你们打标签还要部门写条码啊,你知道员工抄一个条码有多难吗??”

级理货员

积分:71    金币:8
  |   只看他 16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555,营运的辛苦是在面上的,后勤的辛苦脑力加体力...孰轻孰重? 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可见后勤的重要性.但是,赚钱显然得通过营运,后勤似乎只会花钱!天平似乎不那么容易平衡.有些营运说:还是电脑部爽,还可以上网!可是我们要反问一句了,那你来做维护员吧?当然,叫我们去做营运的话立马辞职!其实我觉得这些只是矛盾的一个现象,根其原因还是员工福利太差,试想如果员工不用整天加班,工资够花,下了班吃吃宵夜.上上网,小日子过的滋润,谁还在乎这些啊!但是反过来,老板肯定不乐意了,本来就赚不到钱嘛.那么经营上似乎不好突破,那么可不可以有其它办法来缓解?

寂寞在歌唱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每天都不想见到那个某某某,一看见后勤就不爽,没事儿就来挑挑刺、发发飚,心中只有最爱的22,一句话没对22说得好,他就一阵风跑过来大闹一场才肯收手。
后勤算个什么东西!

咔壹条

积分:112    金币:29
  |   只看他 18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新一佳最不重视的部门,那就是市场营销部,事还多,啥子事都少部了,就简直就是个打扎部门.
---------------------------------------------------
~~痛并幸福着~~~~ ^_^ (♂♀) ^=^

我是小小鸟

积分:138    金币:28
  |   只看他 19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这全看店长重视哪个部门多点,我原来在的那个店的后勤部就高高在上,员工累的要死要听空话,讲是讲后勤为营运服务,其实是营运为后勤干活!最讨厌的就是动不动就问营运部门要赠品、要吃的等!真的恶心!

一粒微尘

积分:63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后勤部门与营运部门是唇齿相依的关系!没有后勤部们的组织策划宣传落实就没有营运部门的销售提升!没有营运部门的商品销售利润后勤部门就没有用武之地!比较浅显的一点认识.但是规根到底后勤部门就是为营运部门服务的!各自做好各自的工作企业采育发展!如果各自为政的话,就只有等关门大吉了!一定要极好的沟通和协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