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营运的觉得后勤的每天都很轻松,每天对着电脑都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好象他们每天卖场、收货部的跑来跑去很辛苦,我们就是每天上网玩游戏不干实事的,唉~~~~
| 只看他
22楼
我在前面冲锋,而你在后面却要遵从:先开枪,后进村。结果进攻的人全军覆没,而你却挂上了勋章
| 只看他
24楼
致20楼的同志,饭可以乱吃,话不要乱说,你在这里纯属放屁。
| 只看他
25楼
每个部门都是整体发展的,所以大家要理解嘛,你了解每个部门的操作了,了解了才能说对方错与对,因为每个部门做事的方法不一至,控制点不一要,有时候会存在一些矛盾,但是不管社会也好,企业也好就是在矛盾中寻找生存空间的,不是吗?如果没有矛盾,那我们国家也就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了,那你还用干活吗?呵呵!了解、学习才最重要,沟通更重要!在不同的发展时期重视的部门是不一样的,现在的发展阶段,当然是营运第一,如果是稳定时期,我想就不是这样了,而是内部管理第一,节约成本第一,那个时候,财务、收银、收货、防损、企划更为重要了、电脑部我相信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部门!
| 只看他
26楼
部门之间的协作和沟通是很重要的,可惜很多人做不到。每个人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往往得不到,而在别人想要你帮助的时候考虑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利益,所以很多工作也会形成恶性循环,工作效率也会降低很多。
| 只看他
27楼
公司是个整体,每个部门都有相关的工作职责,目的都是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大家要学会要换位思考,沟通与协调,在本职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而且还要把他做好。就如打篮球,前锋、中锋,后卫都很重要,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朝同一个目标奋进。当大家存在意见不统一时,马上沟通解决,那就没什么办不了的事情了。
---------------------------------------------------
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to be able to spend your lift in your own way.
成功只有一种: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一 生
| 只看他
31楼
除了营运就是企划部了,我来新一佳企划部3年了,月底就要辞职了说说我的心里话,一个字“累”两个字“累啊”,现在企划部就两个人的编制,上班是天天从早忙到晚,应了一个顺口流“比鸡起得早,比牛干得多,比小姐睡的晚”啊,有人说是工作方法不得当,那全都是放屁!平时加班晚上还能回家睡觉,到了节日来临就没日没夜的干,第二天照常上班要不算迟到,都成机器人了,加班费就更不用说了。来客不多就挨骂,有些经理勾心斗角还经常被牵连。哎~!~!快完蛋了。同意我的说法的就顶!!!!!
| 只看他
32楼
对这个贴我已经没有什么话要讲了没办法目了罢
---------------------------------------------------
小炙
| 只看他
33楼
后勤的总心底里总认为自己比营运的牛.....
---------------------------------------------------
学会遗忘,记得忘记......
| 只看他
34楼
从营运干到后勤,回到营运再回来后勤,两进两出;
从分店到区部到总部再到区部回到门店;
有句话想说:其实牛不牛,不是看你在哪个部门,是看你本人够不够牛!
一个人的影响力,一个人的权威,不是来自公司赋予,是看你个人魅力!
| 只看他
35楼
虽然已经离开了公司,但还是发表下吧~
营运的辛苦我们后勤的能看到,但不代表我们后勤的就是无所事事。下面我举个难听的例子,希望没打击你:
假设某天早上开店,营运的员工都没来?你说能营业不?答案是能。
假设某天早上开店,后勤的员工都没来?你说能营业不?答案是不能。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答案,大家自己想下把!
| 只看他
36楼
个人觉得后勤跟营运一样,同样的很重要,没有谁都不行,但一个公司它总有个各个不同轻重的部门,有的公司是以实际情况区分,有的公司是以某个人的意志在区分!
---------------------------------------------------
相信自己
| 只看他
37楼
怕苦不要做零售,不能奉献不要做零售,心不恨不要做零售,不会混不要做零售,不善于抓住机会不要做零售,一年内没有晋升不要做零售.......
我也顶。。。。。。。
---------------------------------------------------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