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我演的是我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41楼
RE:请新一佳后勤部门的人进来聊聊,好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后勤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特别是电脑部,做一点事牛麻匹一样式11!!!!!!!!!!!!!!!!!!!!!!!!!

你纯属发泄的,有些电脑部也不见得会这样的啊。

我演的是我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42楼

怎么说后勤呢?其实在后勤劳工作也好,在营运工作也好,都要看哪个领导。

领导会不会管理很重要,不要像某个后勤经理心好很好强,口里一直都喊着怎么怎么对我们员工好,结果她被领导骂回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骂我们员工的。我们员工有错吗?

每个季度的绩效奖金不够发给每个人就转为活动基金,结果我们搞过活动吗?全都是领导拿去吃吃喝喝,还去外地旅游呢!我们员工就去本市的山爬爬,他们领导就去张家界啊、九寨沟啊旅游,说是AA,到时报销的时候不都是写着某某季度员工绩效奖金~

滚滚红尘

积分:40    金币:17
  |   只看他 43楼

超市本身就是服务行业,在超市的各个部门都是服务部门,只是各部门的业务不同,服务的对象不同,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快乐佳人

积分:39    金币:48
  |   只看他 44楼

各当其职,你没做,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做人还是不要太片面,讲话更不能一概而论哟!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45楼
路过,无言。
---------------------------------------------------
忆汉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