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看看吧,某市城管队一群人围在世纪联华门口,进行野蛮执法!据说他们按照程序申报了广场活动手续,可城管就是不批.(因为没有捞到什么好处)在周年庆当日,来了三十多名城管队员强行拆除抢夺世纪联华门口的圆形弓门,并抢走了鼓风机,还动手打了世纪联华的工作人员.作为城市建设的执法者,他们这样的行为和一帮流氓、强盗有什么区别!市民们对此也都感到很气愤,现在的城管队还有没有一个执法者所具备的素质吗??- 该帖于 2005-8-15 9:0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我做过很多卖场,确实感觉城管其实是卖场促销活动中最头疼的环节!!!建议有人冒充记者去采访一下啦,或者用摄象机和照相机把场面拍摄下来罗!
| 只看他
3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简直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大环境不符,简直是“世风日下,群魔乱舞”
| 只看他
5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哪位前辈有周年庆的促销方案?谢谢!
传传
积分:223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城管就象狗一样,你喂他一点吗?队长给个200元。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7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是哪里的呀?
| 只看他
8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活动秩序不好,前期计划工作不到位,企划经理工作失职!!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9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有些钱没地方入帐,怎么出啊?
| 只看他
10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我知道的,是世纪联华通州店!不过从另一方面说明那个店长是不行自己在外面方方面面的关系没搞定,据说不止城管连工商税务和市政府都不搭理世纪联华,而且那个店长还被招商的一个租赁户打了一顿,打官司居然输了!同样看看NGS在他前一个星期刚搞完一次很轰动的老店新开文艺演出活动!人家城管就很配合嘛!关系是要靠慢慢处的,毕竟在人家的地盘上做生意嘛!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11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楼上的不清楚也不用瞎说吗!“据说不止城管连工商税务和市政府都不搭理世纪联华”,有依据吗?昨天工商部门还派质检来世纪联华店学习、表彰。市委黄市长率市政府部份要员亲自慰问世纪联华,并对通州银河店解决近百位下岗职工而给予表彰和支持.去年商业系统免税的可能也只有世纪联华一家吧!看到吗,现在晚上卖场门口还有小商小贩吗?那不都是有城管队员的协助呀.世纪联华周年庆6.30日那天广场活动不要太热闹哦!那叫做"不打不相识".
| 只看他
12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楼上的,你是哪个店的啊??
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了。嘿嘿!!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13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千言万语,你是哪个店的呢?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14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千言万语,你是哪个店的呢?
| 只看他
15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楼主呀,我瞎说吗?都是事实!有问题就要面对,不要尽来些虚的!通州世纪联华在整个江苏联华来说生意算是不错的,地址还可以,但对外关系一直没处理好,要不然哪来这些问题开业城管会来干涉吗?我看你就是通州店的吧,不过他们有你这样的员工我还是为世纪联华高兴啊!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16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无风起浪是何许人也?能说来听听吗?
冲动
积分:304 金币:41
| 只看他
17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如尘,我估计你是通州店的吧。
通州店真得不错,一个面积结构都不是很理想的店。能够维护成那样很不错。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8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农贸市场改的,没办法。
使者
积分:172 金币:3
| 只看他
19楼
RE:某世纪联华周年庆活动遭"抢劫"
这是那家店的啦,太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