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

年总

积分:6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新一佳的防损
流星蝴蝶 最后修改于:25 Aug 2005 17:08:05- 该帖于 2006-3-20 18:48:00 被修改过

姑娘不该坐马桶

积分:5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各大卖场防损经理都一样,欧尚成都防损经理还不是一样傻逼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你们这样不行啊,以前是他们的下属吧!往往是下属才这样说.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没有办法哈

中原男儿

积分:882    金币:59
  |   只看他 5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不发表意见???

天子

积分:1351    金币:73
  |   只看他 6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目前中国零售业的防损部除了抓抓小偷和员工诚信问题,就好像无事可做,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区,他们的更重要的是如何帮助门店控制好商品的损耗,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但是很多公司的防损部还达不到这种专业水平,这应该是一种悲哀吧。

美梦似路长

积分:355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新一佳防损抓一个小偷罚款2000.好象目前国家宪法都没有这么严重的处罚!好象听说那些罚款是新一佳防损员自己分了吧.防损没有任何处罚权,我想这可能是新一佳防损老总都不知道是事情吧.linliang 最后修改于:25 Aug 2005 15:28:04

选择大于努力

积分:1457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天子说,“目前中国零售业的防损部除了抓抓小偷和员工诚信问题,就好像无事可做,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区,他们的更重要的是如何帮助门店控制好商品的损耗,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但是很多公司的防损部还达不到这种专业水平,这应该是一种悲哀吧。”
这个言论很好,是倡导防损工作应该怎么做么?还是对中国零售的防损工作,做一个结论性的评价? “目前中国零售业的防损部除了抓抓小偷和员工诚信问题,就好像无事可做”,这个评价好像不很符合实际啊!!
也有很多公司的防损工作开展的很好的!!你应该了解一下啦!!

龙船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因为老板赋予了他们"内部警察"的权限!但从某种形式上来看:他们的部分所做所为是完全违法的!我们其实要奉劝他们:你的前途是啥!你在新一佳学到了啥!你还是有能力成为真正的防损精英!你能六比一时那么能六比一世吗?\

改行吧!!!新一佳的警察们!

麻吉弟弟

积分:149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有些也很好啊。这次我们店的优秀员工就有防损部的,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投的票,反正我是没看见票的啦。

$ 阿里巴巴 $

积分:69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防损就是要谁都不理。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只是部分啊

蛋吵饭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是滴!常德新一佳有些防损员好恶躁!对顾客及其不耐烦,态度强硬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人都分好坏了。

CFB

积分:113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看谁当头啦!
是该好好管管了,现在的防损,乱搞!

蓝色の天空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你们发言的有几个是在新一佳做防损的啊!虽然你们所说的防损确实在某些方面还存在着问题!但总的来说还是有好的啊 !
不要一棍子打翻一条船!其实做防损的也不容易!毕竟我自己是亲身体验了的!出来要完成上级交给的指示外还要与其它部门的员工要保持距离!还要监督他们!你以为我们防损想啊!
每次营运部工作上出错还不是咋们防损给你们顶啊 !
哪次客诉营运能自己解决的呢 !兄弟们多体谅防损吧!
出来工作也不容易没有谁历来就肯去得罪谁的 !
你们说是不 !纯属个人意见。。。见谅!!!

meisbs

积分:177    金币:36
  |   只看他 18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这位仁兄讲的,我有一点不认同,首先在人员提拔上你认为搞好关系就可以了吗?在我看来不管是什么来的企业,特别是新一佳的企业必须有自己的本事,业务\外联关系处理等都要到位你才能当上经理,我经常都有一种看法,你觉得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光知道在这里评论,要不你也找个公司去做做,试一下你的老总会不会提你,有些东西不能光评论的,你没有身在其中,就不要讨论这个问题!
我在想你可能是新一佳出去的,如果你在新一佳遇到问题,我相信你在别的企业一样会遇到,不认你试试,首先我觉得应该检讨自己,而不能去怨谁!
说到防损部为什么这么牛,那么我问你,如果你不犯错误,他们能牛起来吗?

zkc2000

积分:59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B
他们都是老板的关系,每天没事吃饱了聊女人

晓锵

积分:80    金币:4
  |   只看他 20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
面对这些无中生有的评论,无语......
要针对防损专业进行评论,我建议大家还是先掂量掂量自己对这个专业真正了解多少?不能仅仅拿着一些表面现象而极不负责的进行论结。
至少可以告诉大家,在深圳零售业协会防损沙龙,新一佳防损部还是主任级会员单位,新一佳防损专业的发展在圈里是得到大家认可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