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将
积分:80 金币:4
| 只看他
41楼
RE:新一佳的防损为什么这么牛
总的来看,新一佳的防损是比较牛,但是牛的很有道理。
恐怕说新一佳防损太牛的人大多是曾有前科的吧。。。
根据本人侧面了解和与各同行比较,新一佳的防损专业进步可不是一般的快啊。
楼上有人说现在的防损只会抓个小偷。。这话要在8年前说,我一定相信,现在可不该这么说了。
就拿我认识的一个新一佳的防损领班来说,他从防损员做到领班,有3年多了,据他自己讲,3年前的防损领班是很轻松的,现在就不一样了,一天到晚跑断腿,为啥?工作要求的细了,内容多了,不一路小跑那是跟不上滴。。但是他也说了,现在才真正体会到,防损这一行那是深无止境的,他现在日常要做的工作,在以前的经理都可能没接触过。仅仅3、5年的变化,这种进步可谓惊人啊。
我们在这里只谈到新一佳,实际上很多的台资、外资的防损也还不是一样烂!
有这样的进步,相信防损会真正发展成为零售业的一支生力军,做防损选择新一佳,应该大有作为啊。
| 只看他
42楼
上面的哥们说的很好,你应该是做防损的吧!中国为什么成立反贪局,难道反贪局就没有贪污的人吗?何况我们是一个企业呢?商场有些潜规则,我相信做过商场的人都知道?新一佳的防损我个人认为在以前的防损总监沈加军的哪个时候是真正的做事的时候,但是不排除有个别的经理有上面的人所说的问题,这个原因我相信不可能排除的,你们当中有不少以前在新一佳做事的人,我认为应该想公司给你带来了什么,你学到了什么,而不是在这个里面胡说。你有什么资格说啊````你就没有牛过吗?防损是年,但是每年给公司挽回多少损失,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你就不要在这里胡说。
---------------------------------------------------
把今后所有的不公平,都从脚底下踏过!
| 只看他
43楼
各位为什么这么生气呀?防损也是人啊!比起我们营运的个别领导腐败分子!防损又算个啥
---------------------------------------------------
中国之音
| 只看他
44楼
佛山丽日店的防损部也是一样的,经理刘明每天躲在监控室里面玩电脑游戏,估计除开开会的时候夹着个笔记本去装模作样一下,其他的时间都是吃闲饭了。下面的助理领班一个个挺着一个将军肚,整个一个蝗虫窝。
| 只看他
45楼
工作好不好,主要看领导。
---------------------------------------------------
2. 具有十年外企和六年国内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的营运管理工作经验,多年全面主持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对连锁企业的拓展规划、新店和老店业绩提升,标准提升和快速拓展经验丰富,对连锁零售企业的发展趋势
| 只看他
46楼
那个穿马甲的,你很了解丽日店吗?是不是肚子大了就不能做领班和助理啊!蝗虫窝是什么意思啊?
防损的工作是需要全员去共同完成的,就这样窝里哄什么企业能好的了啊!
---------------------------------------------------
要懂得什么是权利
| 只看他
48楼
不了解就别乱说了~任何事情都不能只看1个方面,虽然是有些垃圾人在混~
做的好不好关键是看领导~但能不能遇上好领导不是你能说了算的~我以前的领导没1个不好的,就是我离开时候的这个~说实话他的能力给我做助理我都不会要!
17楼的说法我是认可的~
我做了5年,公司有什么客诉我就没见到营运和其他部门经理出面解决的~
到了最后80%以上都是防损部出面解决的~
~峰哥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49楼
q我也不明白。要不就是很牛要不就是叼儿浪当,有时真的很难和他们那些人交流,感觉是人和猴子说话一样,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形像。
~峰哥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50楼
寺
有些人就是有神经病。自己能力没有泡女孩子还真是有一点本事
| 只看他
51楼
出了家门都是打工的 牛什么
---------------------------------------------------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空间
| 只看他
52楼
他们是在以专横跋扈来掩盖他们的无能,门店损耗那么大,他们有办法吗?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的主要工作是看谁在操作间吃了馒头、哪个促销员私拿了一个赠品。。。。。。然后找到你私了,罚点钱他们给分了,也不给你捅出去,有的还可趁机搞好关系,来个里应外合,不知道他们防的是哪门子的损哟,可悲,可恨!!!!他们还凭啥牛呀?
强男人
积分:137 金币:73
| 只看他
56楼
---------------------------------------------------
我的底盘我作主
强男人,非常男人
| 只看他
57楼
大家说的是五花八门啊,还有上面的故事,看着好象是街头发的某某医院的广告杂志上面的故事一样.
漂客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58楼
沈加军那蠢猪带出来的有什么好东西,他的做派挺让人恶心,新一佳有他这种人也直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