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小雪初晴

积分:9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好又多很多区都有专员室
大家认为专员室究竟有没有起到应有的效用?- 该帖于 2005-8-30 21:00:00 被修改过

百姓要点灯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个人观点,这是一个基本没有用的部门,比较适合那些“老人家”养老了

春风秋雨

积分:9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为什么说专员室是养老的呢?
那些专员可是隔三差五的就到门店!
一会儿这样一会儿又那样!从不考虑到门店的实际状况!常常用命令性的口吻交待门店做一些事情,而根本不顾门店是否能安排的过来或是给出的时间是否合理!做好了,就是专员的成果,做不好就是门店的问题!这种事情已不是一二次了!门店就是打落牙往肚里吞的人!
专员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职责到底是什么?门店工作没有做好,专员就没有责任吗?有没有真正的、实际的在帮助门店解决问题?说的比唱的还好听!遇到问题就变成驼鸟!
请问有那些门店的主管是对专员心服口服的?

大宝小宝

积分:31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3楼的你说得太好了,高,实在是高!

哇啦哇啦

积分:47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TO:楼上的楼上
西安专员室有几个专员呢?其它专员呢?

春风秋雨

积分:9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呵呵。。。我是有感而发!
我只是期望专员能清楚地明白自己的职责!为门店做实事!

自由经理人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各位都说专员室的不是,但是自从成立专员室以来好又多整体都规范了.异常商品下降了不少,大家工作也顺畅了许多,这都是有目共睹的.

春风秋雨

积分:9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楼上的,你好象跟专员室那个解**有很深的梁子哦?

猪叔叔

积分:39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说说心理话吧!自从专员室成立以后门店的异常商品真的少了不少!很多的东西都规范起来了!偶以前也很抗拒专员室的人的,但通过将近一年的过程,发现他们对分店的帮助真的不少!特别是华南的,异常数字现在已经控制得很好了!偶是非常佩服华南事业部专员室的*高经!他确实是一位非常敬业,不可多得的人!!

nankeyimeng

积分:374    金币:38
  |   只看他 10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10楼的兄弟用心良苦!

哇啦哇啦

积分:47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TO: popxcq

你可不可来的新鲜的,每次上来就那几句!
你和她是不有有过节呀?你当西安区的主管在睡觉呀?
先认识自己,再去批评别人!

安静一点

积分:93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听说成都区专员室新来的某高经把原有的专员都换完了,是不是真的啊.谁知道内幕说来听听.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13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专员就是要厉害呀!

点灯人

积分:237    金币:13
  |   只看他 14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回复15楼:专员的更换是由公司讨论决定的,好又多的发展需要一定地人员流通,才会架构合理的人力组织,像美国通用公司在全球每年要更换、补充大量的人员,没有合理的人力架构是不行的

点灯人

积分:237    金币:13
  |   只看他 15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专员:(专门协调、负责的人员)摆正位置的专员都是好的,专员室在实际工作中协调分店的标准化、规范化、并承担起分店与外界沟通的桥梁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点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天行者@@

积分:119    金币:4
  |   只看他 16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专员有那么好吗???楼上的是那个区的呀?看來你那区的专员做的挺好的!

哇空心思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这个部门没什么用,解散了吧

还可以节约成本

行剑

积分:248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这是一个好主意.大家不妨多聊聊专员室的运作情况.多谢了!

点灯人

积分:237    金币:13
  |   只看他 19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回复19楼:希望每个区的专员都这样,对事不对人,你说呢?

龙虾

积分:1245    金币:19
  |   只看他 20楼
RE: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对事不对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