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好又多专员室是个给营运高层栖养的好港湾,一到专员室就等同于拿退休金,不过没奖金的日子人也轻松很多。修生养性清高了很多。
---------------------------------------------------
破坏游戏规则者请出局!
| 只看他
23楼
RE: 专员室是好又多中层管理人才的培养摇篮。
专员室的成员都是在门店里从事多年运营管理工作的老员工了。经验和实战能力都很强。
对专员室成员的态度上,我们要谦卑,要学习。
请大家不要排斥专员,专员也是好又多门店的一部分。别把他们看成外人。
要配合他们,自己才能成长,好又多才能成长。
还有,再次提醒各位,请尊重专员。
- 该帖于 2008-11-19 10:37:00 被修改过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 只看他
24楼
popzcq,你的帖子重复次数太多,并夹杂着对同事的攻击,虽没指名道姓,但内容只有抱怨和消极。所以采取删除回帖的处理方法。希望你以后可以给我们带来好的帖子。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战天
积分:1880 金币:1490
| 只看他
26楼
存在就是合理的,虽然此部门即将作古,但谁又敢说专员室在TM是一无事处?走牛B的路,让傻B说去吧!
---------------------------------------------------
行者无谓,坦然处之!
自我评价:低调而不低头!
把挑战视为乐趣;
把标准视为享受;
把健康的团队建设及良好内外部
运营环境的营造视为工作的根本;
QQ:97430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