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好又多的专员室吧

真相无情

积分:178    金币:107
  |   只看他 21楼

好又多专员室是个给营运高层栖养的好港湾,一到专员室就等同于拿退休金,不过没奖金的日子人也轻松很多。修生养性清高了很多。

---------------------------------------------------
破坏游戏规则者请出局!

与狼共舞的羊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22楼

听说专员室这个部门马上就要被洗白了哦,有些人都下放到分店了;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23楼
RE:

专员室是好又多中层管理人才的培养摇篮。
专员室的成员都是在门店里从事多年运营管理工作的老员工了。经验和实战能力都很强。
对专员室成员的态度上,我们要谦卑,要学习。

请大家不要排斥专员,专员也是好又多门店的一部分。别把他们看成外人。
要配合他们,自己才能成长,好又多才能成长。

还有,再次提醒各位,请尊重专员。

- 该帖于 2008-11-19 10:37:00 被修改过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24楼
popzcq,你的帖子重复次数太多,并夹杂着对同事的攻击,虽没指名道姓,但内容只有抱怨和消极。所以采取删除回帖的处理方法。希望你以后可以给我们带来好的帖子。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25楼

言论自由较好清者自清

战天

积分:1880    金币:1490
  |   只看他 26楼

存在就是合理的,虽然此部门即将作古,但谁又敢说专员室在TM是一无事处?走牛B的路,让傻B说去吧!

---------------------------------------------------
行者无谓,坦然处之!
自我评价:低调而不低头!
把挑战视为乐趣;
把标准视为享受;
把健康的团队建设及良好内外部
运营环境的营造视为工作的根本;
QQ:974305190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27楼

以前还是做了很多事!

kc@rui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28楼
*高经=chen高经??

做唔到野噶人滾

积分:70    金币:35
  |   只看他 29楼
三楼~你说的就是我的心里话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