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家都没有拿到过合同吧,这里大家联名公决,要求人事部把合同还给我们!这是我们的权利!法务部就会帮着捣浆糊,从来不关心我们的权利!我们这里要求,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
请同意的同志们跟贴!!!!!!!!!!!!!!- 该帖于 2005-7-14 23:2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人事部有个吴雯死B!死胖女人!外面的人才往外推,把自己人都拉进NGS了,整一个垃圾人物!!严重BS这个吴雯死B!
| 只看他
3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人事部的人都改死!天打雷劈,全家死光光!!!
观察家
积分:119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非常正确!!!十分支持!!!
观察家
积分:119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要人“事”部,不要人“死”部。
| 只看他
6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早就听说农工商在人事方面操作有问题,打“擦边球”为什么至今都没有相关部门出来管管,我建议直接上中央。顶!!!!!!

相关图片如下: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 只看他
7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法务部=浆糊部
| 只看他
8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法务部打赢了几场官司?
NGS打着招收下岗(待岗)工人或协保人员的幌子,骗取政府的优惠政策,逃税漏税。
NGS搞定劳动局方面有一套的,每次来查都能顺利过关。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9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我也想要。
| 只看他
10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胳膊扭不过大腿,省点力气吧。没有团结精神是关键,要不问题早解决了。谁会出来做强头鸟?
上行
积分:151 金币:2
| 只看他
11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支持!!支持!!!!
| 只看他
12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私家恩怨就不要拿到这里来发表了!
| 只看他
13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我要合同,我要违约
| 只看他
14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告他!这个狗日的猪头!
| 只看他
15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支持!!!
如果发文给人事部,还不给,算不算NGS违法?请多多指点!
| 只看他
17楼
楼上的不是说了NGS能搞定劳动局嘛,真牛,可惨了我们....
| 只看他
18楼
妈的,只能淘淘糨糊了
---------------------------------------------------
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将功成万骨枯
| 只看他
19楼
农工商人力资源部是典型的欺软怕硬部门,只要你敢跟它搞,跟它上,它就回把合同给你,因为它没有任何的理由,扣押合同也是不合法的,它自己也知道。之所以那么多人想去拿合同但又不敢去拿,是因为人力资源部的那些人都有一手穿小鞋的功夫,你一个人理直气壮的去拿合同,那么他们就记住你的名字,把你小鞋穿的你自己都不认识。到后来,你会发觉你自己实在无法忍受你的工作现状,你就去辞职。正好,你又中了人事部的圈套,因为你又要给违约金了,人事部的家伙开心都来不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