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灯泡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家都没有拿到过合同吧,这里大家联名公决,要求人事部把合同还给我们!这是我们的权利!法务部就会帮着捣浆糊,从来不关心我们的权利!我们这里要求,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
请同意的同志们跟贴!!!!!!!!!!!!!!- 该帖于 2005-7-14 23:29:00 被修改过

吴雯死B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人事部有个吴雯死B!死胖女人!外面的人才往外推,把自己人都拉进NGS了,整一个垃圾人物!!严重BS这个吴雯死B!

吴雯死B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人事部的人都改死!天打雷劈,全家死光光!!!

观察家

积分:119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非常正确!!!十分支持!!!

观察家

积分:119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要人“事”部,不要人“死”部。

超市猎手

积分:1404    金币:113
  |   只看他 6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早就听说农工商在人事方面操作有问题,打“擦边球”为什么至今都没有相关部门出来管管,我建议直接上中央。顶!!!!!!

相关图片如下: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旗木卡卡西

积分:541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法务部=浆糊部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8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法务部打赢了几场官司?
NGS打着招收下岗(待岗)工人或协保人员的幌子,骗取政府的优惠政策,逃税漏税。
NGS搞定劳动局方面有一套的,每次来查都能顺利过关。

野湖蛋

积分:564    金币:47
  |   只看他 9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我也想要。

服不服

积分:69    金币:1
  |   只看他 10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胳膊扭不过大腿,省点力气吧。没有团结精神是关键,要不问题早解决了。谁会出来做强头鸟?

上行

积分:151    金币:2
  |   只看他 11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支持!!支持!!!!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12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私家恩怨就不要拿到这里来发表了!

失望NGS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我要合同,我要违约

共青团员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14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告他!这个狗日的猪头!

少年壮志

积分:352    金币:21
  |   只看他 15楼
RE: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支持!!!
如果发文给人事部,还不给,算不算NGS违法?请多多指点!                                                          

如果有一天

积分:209    金币:3
  |   只看他 16楼
怎么就没人站出来举报???

小小老百姓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17楼
楼上的不是说了NGS能搞定劳动局嘛,真牛,可惨了我们....

nwgantony

积分:61    金币:19
  |   只看他 18楼
妈的,只能淘淘糨糊了
---------------------------------------------------
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将功成万骨枯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19楼
农工商人力资源部是典型的欺软怕硬部门,只要你敢跟它搞,跟它上,它就回把合同给你,因为它没有任何的理由,扣押合同也是不合法的,它自己也知道。之所以那么多人想去拿合同但又不敢去拿,是因为人力资源部的那些人都有一手穿小鞋的功夫,你一个人理直气壮的去拿合同,那么他们就记住你的名字,把你小鞋穿的你自己都不认识。到后来,你会发觉你自己实在无法忍受你的工作现状,你就去辞职。正好,你又中了人事部的圈套,因为你又要给违约金了,人事部的家伙开心都来不及哦。。。。。。。。。。。。。。

再见NGS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20楼
非常赞同,可是怎么实现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