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发觉你自己实在无法忍受你的工作现状,你就去辞职。正好,你又中了人事部的圈套,因为你又要给违约金了
违约金要多少啊?
外地人被人事部害死了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啊,NGS的小弟姐妹们,要抗争才有出路啊.现在什么都在涨价,我们的工资为什么不涨,还号称是德新,我看是什么德行.有谁知道YDX这次捐了多少?总部的人民捐了多少?关于合同问题可以向所在区的劳动部门去举报,还有,据我所知,NGS只有在普陀区办过综合用工时间,其他都是非法的,应该向人事部提出来,要求他们讲清楚.现在国家不管办什么事情都很透明,为什么NGS不能公开自己的一些事情呢,难到是没有德性吗?
人事部的人没有脑子,只凭那个疯子一两句话就踢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