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让人事部把合同交出来,跟贴公决!!!!!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21楼

你会发觉你自己实在无法忍受你的工作现状,你就去辞职。正好,你又中了人事部的圈套,因为你又要给违约金了

违约金要多少啊?

3年之耻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2楼
27强拿到过合同,不过据说拿了合同也没个鸟用,上面该写明的要么都空着,要么模糊带过

waidiren

积分:50    金币:22
  |   只看他 23楼

   外地人被人事部害死了

ssheqqxb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24楼
NGS没有法律

zmlj

积分:108    金币:31
  |   只看他 25楼
离开农工商才知道他够黑,我现在在民营企业工作,人家合同上写的清清楚楚,字签好了还给你一份。

大明皇上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26楼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啊,NGS的小弟姐妹们,要抗争才有出路啊.现在什么都在涨价,我们的工资为什么不涨,还号称是德新,我看是什么德行.有谁知道YDX这次捐了多少?总部的人民捐了多少?关于合同问题可以向所在区的劳动部门去举报,还有,据我所知,NGS只有在普陀区办过综合用工时间,其他都是非法的,应该向人事部提出来,要求他们讲清楚.现在国家不管办什么事情都很透明,为什么NGS不能公开自己的一些事情呢,难到是没有德性吗?

抓贼抓贼

积分:84    金币:41
  |   只看他 27楼
我也要合同......
---------------------------------------------------
一只风筝如果有生命,即使没有线,也能飞上天!人有人的思想,猪有猪的思想,猪要是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28楼

人事部的人没有脑子,只凭那个疯子一两句话就踢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