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思过!!!!!!!!!!!!betterlife 最后修改于:12 Jul 2005 21:59:05- 该帖于 2005-7-14 9:4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我顶~~~~~~~~~~~~~~~~~~~~~~~~~~
---------------------------------------------------
百货商场要真正懂得怎样去:善待供应商、善待自属员工、服务好顾客,如果只说不做,那等于放屁!
| 只看他
3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祝步步高宜春高士店一路为爆
也祝沧狼兄一路好运!
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期昐着早日归来!
柯倪亚
积分:140 金币:36
| 只看他
5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超市大赢家
等 级:实习生
积 分:33
RE:从步步高宜春店谈步步高 回复 第31楼
据最新消息在步步高开业的8、9两天。各商家销售如下:
1、青龙商厦两天销售280万;
2、青龙十运店。。。60万;
3、步步高。。。。。180万;
4、国光超市。。。。90万;
5、金太阳超市。。。12万;
6、金汇商厦。。。。10万。
(以上数据从业界收集,仅供参考
不知楼主可否有高士店的销售数据...可否透露一下,..看看客流量..看不是真的其它店是门可罗雀哟...要知道宜春城区人口可有30万罗,而且非常集中,金汇开业的人流可都比高士店多N多.
海草
积分:88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呵。。7楼是江西人吧,把青龙讲得这么好。
青龙应该马上调整了,占有这么好的码头,该赚钱就多赚点,早点收山得了。
步步高只是一条土狼,目前仅给青龙压力而已,真正的竞争者还在后面呢?居安思危啊
| 只看他
7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步步高高士店开张应邀请,参加了开业的酒宴,据当天的情况看来,整体的策划是成功的,但由主观和客观的原因,造成一定成度上失误,以至于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我给步步人员一个建议:不管企业现在成功与否,我们做人做事都应该低调一些,。。。
| 只看他
8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8楼注意一下7楼
明显可以知道
那些数据是COPY的超市大赢家的
哎~~~
米仔细啊
易鸿仪
积分:267 金币:30
| 只看他
9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土狼饿了,也会想尝尝龙肉是什么滋味!!!
| 只看他
10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青龙的超市业态至少比步步高晚了四五年,井地之蛙,不知天高地厚。
| 只看他
11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青龙对宜春本地市场深度的了解
至少比步步高大五倍
呵呵
一城
积分:76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商家竞争,连锁业态看好宜春,对宜春的业态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竞争带来活力,带来更大的赢家,也许会让青龙越来越强。繁荣宜春经济才是最根本。
| 只看他
14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就让步步高做屠龙者吧
| 只看他
15楼
RE:步步高高士店纷乱中立脚宜春
问天下谁人无过,步步高真的失败了吗?大家可以看到,就不用多说了。121楼说的对,做人要厚道。
湖南本土IT企业新浪潮的企业文化:商道即人道。
只会对竞争对手的失误说三到四是学不到对手的长处的;只有分析对手的优点,学习对手的优点,才能让自己的企业战胜对手。
大家问问自己,做的到吗?
| 只看他
17楼
好像宜春店现在生意还过得去哦,去年已经完成扭亏了。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