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载推荐: 我在山姆会员店40天的所见所闻

killer翔

积分:649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作者:究竟有谁是我
等 级:部门经理
积 分:331
我在山姆会员店40天的所见所闻


进入零售业好几年了,去沃尔玛体验管理和营销是自己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没想到真的实现了,以下是我作为果蔬部临时工在深圳山姆会员店40天的所见所闻:1、让人难以想象的是报损和砍损(只要有瑕疵的商品都必须做损耗处理);2、工作时人人会提醒你注意安全;3、上货时人人会提醒你先进先出的原则;4、人人会提醒你-下班了,赶快下班;5、上班期间所有的人都在忙,一直到下班;6、最不可思议的是,每晚销售所剩叶菜基本都要做损耗处理;7、上班期间不受防损员和探头的监控;8、损耗有一定的指标下限,若达不到部门领导会挨批-说明销售有猫腻;9、果蔬部领导有句格言:销售不好是损耗太低,应该大胆的砍。我们的会员有的是钱,一定要保证商品的靓度;10、所有的记录本和资料都是用再生纸;11、每天的预算及完成指标都会公布在员工通道,人人共享;12、出入口、收银台都有指示牌,里边叠放5元钱。提示语是:我们的员工向您问好了吗?如果没有,请拿走。。。。。。。。。。。。
   以上是我在山姆的一些所见所闻,不知大家有何感想呢? 

- 该帖于 2005-8-27 13:05:00 被修改过

湘君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转载推荐: 我在山姆会员店40天的所见所闻
这是超市要做大做强的必然发展趋势!
是长远之见!
但是对于目前的中国的超市来说还做不到这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发展吧!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3楼

非常好

山姆的确不错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沈老师的学生

积分:59    金币:29
  |   只看他 4楼
没看见有送钱的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kui亏损很大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