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信息系统

积分:568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物美怎么了?大家不要对民族产业一棒子打死,也不要袖手旁观看笑话,在现在这种状况下,各位业内人士应该全力支持民族产业,而不能落井下石。

kody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22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22楼有点道理!

youzi

积分:139    金币:2
  |   只看他 23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支持民族产业是我们么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但物美的发展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特别是中高级管理人才,发展速度越快越是需要,在物美从我的观察中层的管理能力(从店面管理看)有待于尽快提高,老百姓不仅需要物美价廉的商品,同时需要好的服务水准和相对的环境,低成本扩张是不考虑这些的,或许也想做而适条件有限。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4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可能北方人对比较细腻的东西把握不够吧.很多细节被忽略或者默杀了.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5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也不是,北方人其实有的东西还是把握的很好的,尽管我不是北方人。物美的问题我看就是用人的问题,真的是这样,有不少人我怎么也想不通物美怎么就会去用他们.......明摆着是劣迹斑斑的过去居然在物美没事一样的在上班,你说这样的公司怎么会有好的发展?

美乐美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强烈赞成26楼的观点,一些人正把物美带向深渊。

老盖茨

积分:1228    金币:17
  |   只看他 27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没听说啊!好象物美在京津发展的挺好的,重点在发展便利店和大卖场

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28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在上海要倒了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9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应该没有那么快的!在上海估计还能撑一两年!

物美珠峰店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洪大人 !我们请您说点真话!不要在这里念报纸或者总裁的发言稿!他老人家看到了也不会知道是你啊~要是按照你的理论~那前几任国家领导人在述职讲话的时候曾经数次提到了全国上下已经基本步入小康~那要是真的的话~现在哪里来拿么多需要救济和捐赠帮助的对象,那来拿么多还挣扎在温饱线教育线上的人民~您的言论有点假~是不是在发言的时候老总在背后看着阿?同情你……真地!(另外!胸怀大志想做一番大事业是非常可贵的,但是手段应该尽量光明合法,还有………………最怕的就是志大才疏,让陈景润那样的天才去经商估计他会把地球陪光的……即便你是一个钻石质地的螺丝,也要在你应该在的位置<行业领域>才会出色!)
另外,PPT这个名字~真的是精彩!我在物美做PPT做的看到他就翻胃,在物美官僚到你就是想放个屁!业要做一份长度在12~15页的PPT(一定要是PPT那样才显得我们够水准阿,才能拿来去蒙凯子阿)一定要够长度!做个相关的报告申请。在物美PPT也是一种文化特色!
支持民族企业也要择优!!!不要打着这个旗号好的坏的一起来!!!物美躺在民族企业这个招牌上博得同情和替自己开脱实际上是比较那个的……物美珠峰店 最后修改于:23 Oct 2005 13:03:18

石上清泉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31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

Sky—沉醉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绝对没可能地~~~(除非允许物美托管国有银行……嘿嘿~那样也还可以支持得更久一些)……哇哈哈哈哈哈哈~~~~暗暗呀~

促销员

积分:105    金币:2
  |   只看他 33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大家在网上对物美评论很多,我也是物美中的一员,物美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差:物美的领导人真正在为企业发展而努力,哪位看到老板在生活上张扬过,吃饭也是和大家一起的;哪位看过老板到处游山玩水了。

Sky—沉醉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我们看到的都是实情!你在这里面对着赤裸裸的事实!面对着基层员工微薄的收入!面对着物美的所作所为!你还可以这样说我真的佩服你……真的,其实事实已经摆在面前,所以我真的懒得合你做过多的争论……只是有点鄙视你……而已~!

山川

积分:224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请教Sky—沉醉 那家超市的收入?高出多少?谢谢?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36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真诚祝愿物美走出困境

Sky—沉醉

积分:179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山川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员工和管理人员~店铺和总部~不同业态,不同部门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你说的具体一点~我也好量识回答阿~~~

山川

积分:224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RE:第40楼-Sky—沉醉 :<山川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方面?员工和管理人员~店铺和总部~不同业态,不同部门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你说的具体一点~我也好量识回答阿>

你能介绍一下促销员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9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仅仅同甘共苦是远远不够的,洪秀全也吃过草根,可是太平天国还不是亡了。没有正确的道路就没有成功的希望,哪怕你再坚韧也只是苟延残喘多些时间而已。

忽悠忽悠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40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杀手1说的是啊,敬业不代表能力,奉献不代表贡献!
做过物美的人才会真正理解屈原是怎么死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