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我爱阿伦

积分:199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忽悠忽悠你这个狗杂种,你知道个屁!你说说看:崇祯皇帝临终的一句名言是什么.你懂什么.狗日的!

我爱阿伦

积分:199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对不起忽悠忽悠,刚才有人对我说这样夸你会损害狗的名声,特声明你不是狗日的,是日狗的产物.哈~~~~~~~.

我和部长是亲戚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我认为上海物美的用人很有问题,连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瓜也可以做专员,被总部发放到门店还可以做经理.他的吹牛本领上海滩找不到第二个.还好现在被干掉了.想他这样的人还真的很多,希望眼亮的领导尽快把这些害群之马统统干掉.物美就还有救的机会!领导们加油杀吧!

88919966

积分:63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物美——真能走出困境???
那家公司没问题,微软副总还跳槽呐,还和部长是亲戚哪!鸡巴

zisnam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45楼

物美不是好好的吗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46楼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7楼
别没事情就说死啊活啊的,一个大企业没这么容易倒台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