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善人

积分:17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如题。假设收银员为熟手,POS系统一分钟内一般能达到多少笔才算合格?- 该帖于 2005-8-8 0:33:00 被修改过

黄瓜条

积分:8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至少50件
不包括keyin\磁扣商品

天衍

积分:2256    金币:8
  |   只看他 3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最多可扫80-100个啊

和气生财

积分:1248    金币:88
  |   只看他 4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应该针对一个合格的收银员,再则应该有下限吧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5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楼上的,你们没有做过收银吧,一分钟怎么可能扫描那么多商品!在正常情况下,平均应该在11件/分钟,如果可以达到15件/分钟,就是非常出色的啦.

玩世不恭

积分:249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一个合格的,应该在50-80个

春光灿烂

积分:5699    金币:185
  |   只看他 7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同意GOE的说法

善人

积分:17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11件/分钟是不是少了点?是不是不同的卖场有不同的要求?

善人

积分:17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一般的应用会达到50件/分钟吗?

whsfz.

积分:458    金币:69
  |   只看他 10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问得不够专业!!你要问可以扫多少个商品是不是更合适?如果是扫描和装袋地起的话,可能就是20左右。

monkey_baobao

积分:580    金币:51
  |   只看他 11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PK速度为16的话则是及格,比较正常的应该在二十三左右

雨冰心

积分:93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回答五十个或以上的一定没做过收银员。一个收银员扫描不同商品,装袋,收银完毕,20个及格,26个为优秀。

Dolly

积分:346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到底有没有标准呢?

逐鹿者

积分:503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平均一个小时400笔单就算比较优秀的了

善人

积分:170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关键是收银员一般用装袋吗?我理解,在忙的时候,是不用的。如果不用装袋的话,一分钟只能扫10至20多笔商品,是不是有些慢?

旺家一块铁

积分:345    金币:55
  |   只看他 16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我们超市规定为50/分钟,不用装袋是能达到的。

19750528

积分:167    金币:3
  |   只看他 17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你们条件不一致。不装袋是50个合理

玩世不恭

积分:249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很多商场规定是不一致的

超市农民店长

积分:2959    金币:203
  |   只看他 19楼
RE:请教:一个收银员一分钟能扫多少笔商品?
问得不够专业!!你要问可以扫多少个商品是不是更合适?如果是扫描和装袋地起的话,可能就是20左右。


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这个问题真是一个问题,这个题目一点都不严谨,还好是论谈自由言论。一般扫一个商品需要2-5秒,那么请算一下,一个收银员从拿商品到扫描,再到装袋。这一个动作需要多少时间。如果是只是商品过机,那就是你们所说的50个/分钟以上,呵呵,说不这定我也能做到呢。。。。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马路清洁员

积分:32    金币:11
  |   只看他 20楼
是的,问的不够专业,还有一些是无法扫描的,需要手工输入的,需要装袋的话GOE的说法比较符合实际情况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