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曾经的万家人,曾在华南见过万佳的风光。看到华东区的那帮人,我很是感叹,真心真意地感到心痛。
萧山店关门了,请各管理层不要自欺欺人了,本着华润的实力是不该这们的,做为万家人的我很想回来为我工作多年的企业做点什么。唉,我的领导们- 该帖于 2006-4-1 14:24:00 被修改过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 只看他
3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你真是个好人呀。可惜万家这样的人几乎绝种了。
| 只看他
5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相信万佳、苏果姐妹俩一定能够走出国门
| 只看他
6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觉得这是必然的结果!!!
| 只看他
9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觉得特别是万佳基层的管理者,为所欲为!笨的好是猪一样的货色!还自以为是!像华南深圳区西丽店的防损经理李国良这样的货色,具然也能被万佳防损管理层评为优秀基层防损管理人!真是的!可悲啊,万佳看来真的是没人啦!留下了一批垃圾!!!
王者
积分:228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要上新台阶,首先是改变观念,换个软件很重要,因为软件里面包含管理思想,我认为应把软件换成泰斯玛的,同时引进先进的管理.
| 只看他
11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太片面。我觉得李国良不象你说的那样!
| 只看他
12楼
是吗?
听你这么说,好像跟他很熟似的!也许是,有些片面了点,但他确实在一些方面做的太差劲啦!让人很恼火
朝哥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算了
曾经做为万佳的一员,从总部到门店,到最好的店,当年万佳的那种风光景象不再了。为万佳感到可惜的同时,应该也看到万佳老一帮人的确还是可以。
朝哥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也许万佳还是有发展的,不知道四个五的工程怎么样了,在陈郎的带领下,不晓得这帮人如何把万佳带出现在的困境,应该说陈郎是个不错的高级CEO,曾经跟我实习。
| 只看他
15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老万佳人走了太多,老万佳的精神也走了太多,以至于深圳人现在提到万佳不在那么爽快地伸大拇指了。
| 只看他
18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color=#ff1212][/color我想问下"感恩的心"在万佳做多久了???
| 只看他
19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请问位万侍的朋友,有那个知道张胜的消息!!!!!!!
| 只看他
20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请问位万侍的朋友,有那个知道张胜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