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为万家哭泣!!

一路有你

积分:322    金币:66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曾经的万家人,曾在华南见过万佳的风光。看到华东区的那帮人,我很是感叹,真心真意地感到心痛。
萧山店关门了,请各管理层不要自欺欺人了,本着华润的实力是不该这们的,做为万家人的我很想回来为我工作多年的企业做点什么。唉,我的领导们
- 该帖于 2006-4-1 14:24:00 被修改过
---------------------------------------------------
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商业崛起而努力!!!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2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完了快完了

liantong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你真是个好人呀。可惜万家这样的人几乎绝种了。

还是不知道

积分:256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相信,明天更好,

苏果百姓

积分:158    金币:22
  |   只看他 5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相信万佳、苏果姐妹俩一定能够走出国门

天涯游子

积分:78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觉得这是必然的结果!!!

感恩的心

积分:542    金币:10
  |   只看他 7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有同感!

嘻格格

积分:260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阿二太保

积分:148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我觉得特别是万佳基层的管理者,为所欲为!笨的好是猪一样的货色!还自以为是!像华南深圳区西丽店的防损经理李国良这样的货色,具然也能被万佳防损管理层评为优秀基层防损管理人!真是的!可悲啊,万佳看来真的是没人啦!留下了一批垃圾!!!

王者

积分:228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要上新台阶,首先是改变观念,换个软件很重要,因为软件里面包含管理思想,我认为应把软件换成泰斯玛的,同时引进先进的管理.

感恩的心

积分:542    金币:10
  |   只看他 11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太片面。我觉得李国良不象你说的那样!

阿二太保

积分:148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是吗?
听你这么说,好像跟他很熟似的!也许是,有些片面了点,但他确实在一些方面做的太差劲啦!让人很恼火

朝哥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算了
曾经做为万佳的一员,从总部到门店,到最好的店,当年万佳的那种风光景象不再了。为万佳感到可惜的同时,应该也看到万佳老一帮人的确还是可以。

朝哥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也许万佳还是有发展的,不知道四个五的工程怎么样了,在陈郎的带领下,不晓得这帮人如何把万佳带出现在的困境,应该说陈郎是个不错的高级CEO,曾经跟我实习。

感恩的心

积分:542    金币:10
  |   只看他 15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老万佳人走了太多,老万佳的精神也走了太多,以至于深圳人现在提到万佳不在那么爽快地伸大拇指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6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现在风头被WM压过去了?

万家灯火~

积分:131    金币:18
  |   只看他 17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其实还是不错滴

阿二太保

积分:148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color=#ff1212][/color我想问下"感恩的心"在万佳做多久了???

月亮光光

积分:273    金币:46
  |   只看他 19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请问位万侍的朋友,有那个知道张胜的消息!!!!!!!

月亮光光

积分:273    金币:46
  |   只看他 20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请问位万侍的朋友,有那个知道张胜的消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