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华润不了解
个人以为以并购见长
并不直接参与企业经营
为何有的企业好有的企业不好?
高手指点!
先谢了
| 只看他
22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零售业的夕阳西下!
---------------------------------------------------
凯文居
| 只看他
23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又是万家!唉!
---------------------------------------------------
凯文居
| 只看他
24楼
一个离开华润万佳的人
是啊,我也是曾经从万佳走出来的人,真的是很可悲哦,广州的万佳真的一年比一年衰败。真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哎!
楚留香
积分:114 金币:17
| 只看他
25楼
俺也说说
总的说来,华润的战略是以扩张为主。如果没在里面做过的人,乍一看觉得华润还是可以的。轰轰烈烈的收购,买慈客隆,兼并乐客多,估计下一步人本也会被拿下,问题是管理得好么?只能说是后台老板有钱,提起华润集团,无人不晓,可是万家呢,在圈中人看来就是垃圾!!!
| 只看他
26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记者昨日获悉,华润万家原首席运营官王敬已经离职,并已加入深圳市九洲远景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王敬向记者透露,他已离开华润万家一段时间,目前对未来的方向尚未确定。
他表示,他是主动离开华润万家的,并且与老东家约定不向媒体披露此消息。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下属追随他离开华润万家时,他表示不便透露。“华润万家是一家很好的公司。”对于老东家,他并未表露出任何不满。
现年40岁的王敬在进入华润万家之前,任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北京办事处副总裁,而更早之前,他还曾担任过国际连锁企业普尔斯马特的采购总监、物美集团高级副总裁等重要职务。
乐天
积分:122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 只看他
28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广州的万佳,现在很多顾客都表示不是很满意,作为曾经是万佳的一份子,真的是有点感慨.
| 只看他
29楼
RE:我为万家哭泣!!
华润的超市也太垃圾了,什么玩意,还这里讨论个毛,如果不是国营的早就几吧倒闭了.
| 只看他
33楼
万佳快不行了,我曾经为其中的一员深感自豪过,不过那是以前的事了.如今的万佳基层人才尽失,官场黑暗,在万佳会拍就上,不管本事有否这是一个事实,其它对手也有不过他特别严重而已!
| 只看他
34楼
我在万佳工作了五年,但已离职二年;“阿二太保”有问题吗?
| 只看他
35楼
其实到底行不行,是由市场所决定的,我们不要太悲观了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39楼
万佳精神已经成为永远的过去,不会再有了,各位曾经的万佳老战士们在心底永远缅怀吧!阿门
| 只看他
40楼
凡事都有好与坏的一面..
华润万家明天肯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