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前辈
偶是一家社区型超市。
偶想请教的是如何发行和制作顾客会员卡,主要针对附近居民提高和保证购买力。在发行和制作上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必要条件。怎样做才能成功。还有就是请教如何高效管理超市员工。有效提高员工的积极性。纪律性。请各位大虾多多帮忙。不甚感激!- 该帖于 2005-9-5 19:5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讲出来分享一下好不好!!
| 只看他
4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讲出来分享一下好不好!!
| 只看他
5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泡沫哥哥,有什么好的办法就告诉偶吧。
偶可是新手啊。
偶的QQ178193442
期待你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