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清雅存

积分:66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前辈
偶是一家社区型超市。
偶想请教的是如何发行和制作顾客会员卡,主要针对附近居民提高和保证购买力。在发行和制作上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必要条件。怎样做才能成功。还有就是请教如何高效管理超市员工。有效提高员工的积极性。纪律性。请各位大虾多多帮忙。不甚感激!- 该帖于 2005-9-5 19:51:00 被修改过

商业泡沫

积分:319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有空就找我吧,哥哥教你

新鲜加入

积分:568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讲出来分享一下好不好!!

新鲜加入

积分:568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讲出来分享一下好不好!!

清雅存

积分:66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请教如何发行会员卡
泡沫哥哥,有什么好的办法就告诉偶吧。
偶可是新手啊。
偶的QQ178193442
期待你的答复

wuyue1975

积分:183    金币:30
  |   只看他 6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