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旺家一块铁

积分:345    金币:55
  |   只看他 楼主
一、促销目的:以中秋月饼的消费来带动卖场的销售,以卖场的形象激活月饼的销售。预计日均销量在促销期间增长10%—20%。
二、促销内容:
1、买中秋月饼送可口可乐:
买90元以上中秋月饼送355ML可口可乐2听。(价值3.6元)
买200元以上中秋月饼送1250ML可口可乐2瓶。(价值9.2元)
买300元以上中秋月饼送2000ML可口可乐2瓶。(价值13.6元)
2、礼篮:分别为298元、198元、98元三个档次。
298元礼篮:七星香烟 +加州乐事+价值80元中秋月饼+脑白金
198元礼篮:双喜香烟+丰收干红+价值60元中秋月饼+脑轻松
98元礼篮:价值40元中秋月饼+ 20元茶叶+加州西梅
3、在促销期间(9、15——10、5),在卖场凡购满128元者,均可 获赠一盒精美月饼(价值20元/盒)。
- 该帖于 2005-9-1 19:39:00 被修改过

天衍

积分:225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哪个地方啊礼蓝的价值好低啊活动也没特点啊

一辈子孤单

积分:72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中秋节就只喝可乐吗

一辈子孤单

积分:72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第二条还可以,很新颖

扭亏为盈

积分:1472    金币:214
  |   只看他 5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一般了
都是做过的

旺家一块铁

积分:345    金币:55
  |   只看他 6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这些都做过了,那你有什么新的中秋节活动吗?回楼上

七月宝贝

积分:176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我们商场象礼篮也搞过,效果很不好,因为顾客会觉得我们拼凑的东西不好.

jetang

积分:1281    金币:3155
  |   只看他 8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还不如送酒或茶好

---------------------------------------------------
qq:395870181
jetang@163.com
http://blog.linkshop.com.cn/u/jetang

我想飞52055

积分:544    金币:48
  |   只看他 9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没感觉,这些烂活动都做过了!

gogo65

积分:94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有没有奇的点子太一般了。

0point

积分:327    金币:31
  |   只看他 11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不怎么样啊!!!一般

旺家一块铁

积分:345    金币:55
  |   只看他 12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再没有什么好的点子了,哪位同仁有请告知,谢谢·!

青岛亿家隆超市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RE:*****某超市中秋节活动***

··我是一个在青岛开小超市的温州新手~!、

中秋了··想搞点活动·但是对这行还不很熟·!、

所以想请教各位前辈~~~!、·谢谢、

QQ363113779

六日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14楼
是啊!!!感觉没什么新意!!!!!!!!!!
---------------------------------------------------
我就是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