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要学大润发?

民族零售

积分:214    金币:69
  |   只看他 楼主
能不能了解一下大润发呢?谢谢- 该帖于 2005-12-27 20:00:00 被修改过

百姓生活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2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现在,听说称呼都要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谁可以谈谈吗?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是的,公司通过对大卖场模式的考察,对于大润发的运做和公司现在的情况很吻合,所以是大润发的赶快跳拉,必重用的

民族零售

积分:214    金币:69
  |   只看他 4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今天去了大润发,认真的看了一下,好象和苏果的卖场有相同之处,显的有点小家子气,有点乱。和家乐福是没法比啊,我们为什么不学习家乐福呢?他在中国也是赢利的啊。要学为什么不向最好的学啊!

百姓生活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楼上的还要问吗?苏果现在的模式和大润发非常接近,和大的外资买场没法比!还有一定的距离!

积分:185    金币:6
  |   只看他 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南京新开的几家苏果,金润发去了好多人.

百姓生活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苏果新开的购物广场听说很气派,不次于外资卖场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听说而已啊
见过了再发表见解不迟啊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我们这边的人都不知道金润发,看来实力有限啊。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10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在中国要想产生全国范围的影响多难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1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什么时候来上海开一家,让我们近距离研究。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12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应该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我看了他们课长级的职业素质,多数的很差,跳到苏果就找不到自己了,摆不正位置。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民族零售

积分:214    金币:69
  |   只看他 13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终于看到购物广场了,张家港店.店堂干净漂亮陈列很有气派,和外资不相上下.不过管理人员基本上都是大润发过来的.交流了一下很受启发,就是给人感觉有点狂了.

何为

积分:92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磨剑江南 终于圆梦"大卖场"!
家乐福首席执行官杜哲睿言:外资纷纷入中国时,也出现了象苏果这样成功发展的国内企业.如无国际先进理念,则不能如今之快.言方毕,"苏果购物广场"在大桥北路隆重开业!从此,外资大卖场终于迎来了不可小视的"本土竞争者"!
苏果第一家"大卖场"店总,胸前工作证上赫然印着编号001001的陆正华先生意气风发,自信,坚定,坦言:卖场形象,商品品种结构,华润苏果同家乐福,金润发等外资卖场不相上下.苏果在此新领域向领先的同行学习了许多经验,加之苏果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了优秀的传统运作经验,形成了苏果大卖场特有的企业运作文化.苏果进行"大兵团作战"的时机来临了!
这正是:"休慕商界泊来客,且看我苏果民族魂魄!!"
(申明:本人不在任何大卖场工作.)

神舟六号

积分:256    金币:18
  |   只看他 1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15楼,陆正华是不是以前在大润发做采购的陆正华?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大家应该先在外资混一段时间再到苏果,肯定是工资翻倍,工作减半!

石上清泉

积分:268    金币:-5
  |   只看他 1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学RT,只要学的象,也一定不错了!

tianyong2005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小白脸一个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1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楼上的是不是和陆正华很熟啊,讲讲其人

神舟六号

积分:256    金币:18
  |   只看他 20楼
RE: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以前大润发马鞍山店百货经理,后总部采购经理,人不错,工作经验较丰富,如果是他,请各位提供联系方式,先谢各位了!aaQQ 最后修改于:01 Nov 2005 18:46:47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