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听说是大润发全国采购经理之一,在采购上面资历很深
| 只看他
22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苏果的未来会越来越强大的!
MJW
积分:91 金币:52
| 只看他
23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苏果的模式太多,不象大润发只有卖场一种模式,所以要学大润发不易。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就我接触到的,大润发的垃圾在苏果也能混个什么主管,而且比苏果本土的主管工资一倍!感觉有点盲目和不公平!听说苏果的购物广场现在经营的很凄惨!
当然,这只是时间问题。不知道定淮门店能否创造清凉门店的辉煌了!(旁边是金润发和欧尚)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噢,那估计定淮门要完蛋了。
| 只看他
2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小角色啊
| 只看他
2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小角色啊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可能吗?不是谁都能随时上网的哦!!!记得,采购总监戴总办公室有台能上网的电脑,那么丁总肯定也有了,你可以上?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30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难道版主是???
不过总部某些部门听说是可以上网的,但要做些小动作,呵呵。
我现在的公司就可以上网,天天泡网不成问题。
| 只看他
31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不要瞎猜了,丁会象我这样不负责任的灌水吗?
| 只看他
32楼
请问blueswave
blueswave ,请问您在苏果是从事哪一块业务的?
| 只看他
3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请教版主:苏果在淮南要开新店了吗?人资,系统,供应链,是否沿用老的?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估计,斑竹的日常工作有这么一项工作,每天来论坛灌水吧!
哈哈!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3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灌水是为了给苏果做免费宣传广告,不要钱,值!!!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对!
灌水了!
斑竹应该找点问题来讨论啊
| 只看他
3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是的 苏果是要发展一下拉;
| 只看他
40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大润发是个宝,垃圾也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