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要学大润发?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1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听说是大润发全国采购经理之一,在采购上面资历很深

百姓生活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22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苏果的未来会越来越强大的!

MJW

积分:91    金币:52
  |   只看他 23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苏果的模式太多,不象大润发只有卖场一种模式,所以要学大润发不易。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就我接触到的,大润发的垃圾在苏果也能混个什么主管,而且比苏果本土的主管工资一倍!感觉有点盲目和不公平!听说苏果的购物广场现在经营的很凄惨!
当然,这只是时间问题。不知道定淮门店能否创造清凉门店的辉煌了!(旁边是金润发和欧尚)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噢,那估计定淮门要完蛋了。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小角色啊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想问问斑竹,在人力资源是级别啊?


小角色啊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可能吗?不是谁都能随时上网的哦!!!记得,采购总监戴总办公室有台能上网的电脑,那么丁总肯定也有了,你可以上?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30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难道版主是???

不过总部某些部门听说是可以上网的,但要做些小动作,呵呵。

我现在的公司就可以上网,天天泡网不成问题。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1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不要瞎猜了,丁会象我这样不负责任的灌水吗?

超市P/T

积分:256    金币:18
  |   只看他 32楼
请问blueswave
blueswave ,请问您在苏果是从事哪一块业务的?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33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估计版主职位也不低啊.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4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不好说,说了要挨批了

还好还好

积分:984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请教版主:苏果在淮南要开新店了吗?人资,系统,供应链,是否沿用老的?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估计,斑竹的日常工作有这么一项工作,每天来论坛灌水吧!
哈哈!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37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灌水是为了给苏果做免费宣传广告,不要钱,值!!!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对!
灌水了!
斑竹应该找点问题来讨论啊

2008niwenwu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是的 苏果是要发展一下拉;

苏果人

积分:34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RE:苏果要学大润发?
大润发是个宝,垃圾也发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