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这个版面好像一直有点冷
可能财务人员本身就低调的缘故吧
想跟大家探讨一个问题:
超市连锁规模越来越大,固定资产和设备购置、调拨和出售、报废非常频繁。尤其一些经营设备,经常拆分,给资产的管理带来很大的麻烦,不知道同行们是否有此困惑?
大家能否谈一下,象冷库、岛柜、中央空调等价值较大,但是可以拆分,购置、拆分调拨的帐务处理一般是以怎样的原则入账?- 该帖于 2005-9-7 10:31:00 被修改过
沈明
积分:2469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需要连锁业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支持
连锁零售企业信息系统应该包含这部分内容的啊,把固定资产进行商品式管理,购置合同、申请、验收、调拨、报损、折旧、拆分和合并等流程应该完全与财务系统偶合才能实现帐实相符!
| 只看他
3楼
有没有高手有一套资料啊。教教我们啊。新手
---------------------------------------------------
超市人都变一群群的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