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大家探讨一下连锁业固定资产的管理

夏日么么茶

积分:139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这个版面好像一直有点冷
可能财务人员本身就低调的缘故吧

想跟大家探讨一个问题:
超市连锁规模越来越大,固定资产和设备购置、调拨和出售、报废非常频繁。尤其一些经营设备,经常拆分,给资产的管理带来很大的麻烦,不知道同行们是否有此困惑?

大家能否谈一下,象冷库、岛柜、中央空调等价值较大,但是可以拆分,购置、拆分调拨的帐务处理一般是以怎样的原则入账?- 该帖于 2005-9-7 10:31:00 被修改过

沈明

积分:2469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需要连锁业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支持
    连锁零售企业信息系统应该包含这部分内容的啊,把固定资产进行商品式管理,购置合同、申请、验收、调拨、报损、折旧、拆分和合并等流程应该完全与财务系统偶合才能实现帐实相符!

dududu

积分:167    金币:35
  |   只看他 3楼

有没有高手有一套资料啊。教教我们啊。新手

---------------------------------------------------
超市人都变一群群的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