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幽雅教父

积分:142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北京华联是否能在已经硝烟弥漫的哈尔滨零售市场站稳脚跟?- 该帖于 2006-1-9 12:42:00 被修改过

521小明

积分:672    金币:46
  |   只看他 2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在哪都不知道周三还招聘呢 ·!在中山名苑那!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521小明

积分:672    金币:46
  |   只看他 3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位置挺好!能站住脚,我对北京华联有信心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冷情人

积分:1649    金币:717
  |   只看他 4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是吗。在哈尔滨要开店了。我喜欢
---------------------------------------------------
----"中国零售店长1群"群号:10525644
----"中国零售店长2群"群号:60435810
----"中国零售店长3群"群号:72219324
----"超市超级交流群,群号:56291485"

我爱蓝天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北京华联肯定倒闭,为何?因为全是贪污犯!尤其是他们的采购部门,没有一个不贪的,他们到了别的企业也一样贪污,所以北京华联肯定完蛋!

e67762882

积分:67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北京 华联资金金链一直是个问题 挖乐墙补西墙 现在很多地方经营都成问题 其实它下面的都是努力 销售也不错人气也可以 但是好景总不会长久 因为他长期拖欠供货商的款 可想而知时间一长店内还有什么东西可买呢??
嗨~~~我担心

HWGBL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7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同意楼上的说法!北京华联确实有拖欠货款的事情!而且不是一个小数目!听说全国都是这个样子的!有没有知道内情的人士出来给我们指点一下也!!!!

独行123

积分:200    金币:10
  |   只看他 8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从经营上我不了解,不过北京华联一店的位置选的不错,相信销售会很好

教父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9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我可以和各位打赌他不会超过两年?
有赌的吗?
就现在讲百货和纺织的处长是家乐福的,整个杂货全是大连的;场外的招商经理现在还没有那.
你门说还能开多久????????????????

521小明

积分:672    金币:46
  |   只看他 10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呼吁管理人员本地化
---------------------------------------------------
世间之事,求之则不得,不求却得之,故而不得求之.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11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没有信心,贪污的采购干部实在太多了!

HWGBL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12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搞不清楚,看看再说!

藕色电钮

积分:1424    金币:178
  |   只看他 13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经营很一般,到哈市也不一定能做好
---------------------------------------------------
签名!

山区小叶树

积分:104    金币:-4
  |   只看他 14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在这里,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中国零售超市人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哈店是家乐福人开的!

于群

积分:13005    金币:2797
  |   只看他 16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幸災樂禍!!!

採購在行業内大都是一個樣——居攤!!!
---------------------------------------------------
求租"娱乐项目=电影院+电玩城+迷你型KTV+儿童乐园+碰碰车+真(旱)冰场/馆和桌球吧、欢乐嘉年华等项目="5000至8000平商业物业的一体化投资、运营。咨询电话13604025858 老鱼(QQ 37097 8581)。

毛毛豆

积分:95    金币:5
  |   只看他 17楼
RE:北京华联这次真的要在哈尔滨开店了,对它的前景将怎样,请谈谈?
北华的内部管理太差,没有太大信心

我?员工?......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确定一下楼上的说法   根本就是管理者不如执行者

汤拇汗克斯

积分:53    金币:21
  |   只看他 19楼
同意以上的官点,还有就是储备干部太多.
---------------------------------------------------
可靠暖和

幸福09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20楼

北京华联QQ群 2769985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