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潭龙
积分:1024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有传言郑州家乐福北环店明年年初会开业,但我感觉根本不可能.虽说房子是现成的,但要后期装修,并且还要招人培训,明年年初绝对开不了!!!!!!!!!大家说那???????不知各位可有什么最新消息????????- 该帖于 2005-10-25 17:40:00 被修改过
银狐
积分:361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郑州家乐福
希望各位老大能够即使在这里反映关于郑州家乐福的信息
银狐
积分:361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RE:郑州家乐福
希望能够往后推到明年五一前后
估计到那时差不多了把
| 只看他
6楼
RE:郑州家乐福
明年1月郑州家乐福就要开了,你们看则把
银狐
积分:361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RE:郑州家乐福
各位老大:哪位知道什么时候招人啊?
菊潭龙
积分:1024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RE:郑州家乐福
一月开 .前期招商招聘能跟上吗?
| 只看他
11楼
RE:郑州家乐福
基本不用太大装修~
把灯带改造一下就差不多了~
地板要重新做超市砖的话再做一下也可以~
其他基本都能用~
---------------------------------------------------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见面的
有些事
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
也许就在你转身的刹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
一切都变了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 只看他
13楼
RE:郑州家乐福
2万平方的广场还是很舒服的~
就是北环车速太快了~
不知道北晨的王总一点能从家乐福那拿到多少钱?
呵呵~
---------------------------------------------------
有些人
你以为可以见面的
有些事
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
也许就在你转身的刹那
有些人
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
一切都变了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志斌
积分:859 金币:50
| 只看他
15楼
RE:郑州家乐福
了解郑州市场的前辈还挺多吗
家乐福在郑州招聘了吗
有 知道的不妨也谈谈
| 只看他
16楼
RE:郑州家乐福
下周一大家注意看报纸招聘广告。月底前会有第一次招聘。主要是营业部门培训主管和服务部门主管。财务,人事,IT,保安,公关,收银和定货主管是马上就要招聘开始培训。大家可以把简历贴上来。
| 只看他
17楼
RE:郑州家乐福
陇海路那个店怎么不听消息了啊
---------------------------------------------------
[COLOR=#0968F7] 只有天使,才会让自己残缺; 只有天使,才会毫不在意自己被人瞧不起,依然真诚; 只有天使,才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人间......[/COLOR]
| 只看他
18楼
RE:郑州家乐福
期待家乐福在郑州尽早落户!!!!!!!
菊潭龙
积分:1024 金币:14
| 只看他
19楼
RE:郑州家乐福
郑州店和洛阳店明年一起开吗?听大家的意思好象是.面试有几道关?初试和复试中间会隔几天?有没什么经验可以介绍介绍?
| 只看他
20楼
RE:郑州家乐福
菊店长。
没有窍门的。
很可惜店长内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