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郑州家乐福
春节前一定会开的,什么时候开,请大家在这里告诉写一下,我好请假做火车回去。还有,请问店长是从哪里调过去的?
| 只看他
22楼
RE:郑州家乐福
确定的开业时间是绝对的商业秘密,不能告诉你,你回来干吗?
| 只看他
24楼
RE:郑州家乐福
要开业就开,同仁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看,去应聘.用不着如此神秘!家乐福也好,沃尔玛也好,需要的是好人品有能力的人才及储备干部.不用在这里炒做!!!!
| 只看他
25楼
RE:郑州家乐福
什么时候开 都无所谓 只要在06年年底完成圈地就可以了,指望年前有好的销售是不太现实的
按照现在河南的市场情况来看,还不是比单店销售及客单的时候
估计06、07两年主要是战略部署,和人才培养,在有就是大家共同培育市场
07年前后可能回要进行一次洗牌
| 只看他
27楼
RE:郑州家乐福
现在郑州的竞争太激烈了,各个公司都在跑马圈地,到07年年底再洗牌有点晚了吧
| 只看他
29楼
我想在家乐福外展租个摊位 , 希望大家帮下忙.刘:15037119960 谢谢
---------------------------------------------------
开心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