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郑州家乐福

“家”人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郑州家乐福
春节前一定会开的,什么时候开,请大家在这里告诉写一下,我好请假做火车回去。还有,请问店长是从哪里调过去的?

卖场学徒

积分:377    金币:9
  |   只看他 22楼
RE:郑州家乐福
确定的开业时间是绝对的商业秘密,不能告诉你,你回来干吗?

delete3

积分:65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郑州家乐福
有收到录取通知的吗?

酒醉的咖啡

积分:352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郑州家乐福
要开业就开,同仁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看,去应聘.用不着如此神秘!家乐福也好,沃尔玛也好,需要的是好人品有能力的人才及储备干部.不用在这里炒做!!!!

*猫头鹰*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郑州家乐福
什么时候开 都无所谓 只要在06年年底完成圈地就可以了,指望年前有好的销售是不太现实的

按照现在河南的市场情况来看,还不是比单店销售及客单的时候

估计06、07两年主要是战略部署,和人才培养,在有就是大家共同培育市场

07年前后可能回要进行一次洗牌

Mikeniu

积分:88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郑州家乐福
要是再等到明年可有点晚了吧?

绿色@天空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郑州家乐福
现在郑州的竞争太激烈了,各个公司都在跑马圈地,到07年年底再洗牌有点晚了吧

6551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家乐福的负责台面的领导,竟让商品厂家送礼才能给好台面,现在什么都需要送礼才能办事。真是太黑了!!!!!!国际化管理公司也不过如此

开心2008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9楼

我想在家乐福外展租个摊位  ,  希望大家帮下忙.刘:15037119960    谢谢

---------------------------------------------------
开心2008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