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的恶习!

冷月寒星

积分:123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我们门店流行一句话:农工商不抓销售抓卫生,不抓小偷抓员工。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农工商都是这样的呢?- 该帖于 2005-10-6 22:58:00 被修改过

弄伤心

积分:8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可不是吗?都是一个样子.在农工商真正有素质的店长不多的.我和楼上的仁兄同感.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3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生意不好,当然只能抓卫生了,再说企管部来门店检查,不管营运,只管来抓卫生。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旺季抓销售,淡季抓管理,平时抓卫生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5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就算严抓卫生,我看门店也未必干净多少,都是表面文章。随便摸摸货架就知道了

zhizhe

积分:290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这也没办法,就算你销售完成了,但你的卫生检查不合格,照样扣你钞票没商量.不是不抓销售,而是NGS每个门店的指标老早就定好了,怕你不完成,不是先扣好了你,等你完成了再返回给你吗,当然他小偷也不怕你不抓,因为店里偷了东西,或少了,负责的员工都要赔的,所以讲抓了员工也就等于抓了小偷,NGS是只进不出的铁公鸡,你只有输的份.

商人甲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我同意NGS是个大大的铁公鸡

111222333aaa

积分:399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大家公正客观的评价吧,不要老是铁公鸡铁公鸡的,你做老板了说不定更铁。。。呵呵,玩笑!老是从打工者的心态出发论事不可取,只不过是讨论企业的管理而已!

Benny

积分:523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到哪里其实都一样!

沉默浮生

积分:78    金币:27
  |   只看他 10楼
同意6楼说的,在农工商眼里员工就是小偷,所以他们所谓的防损,也只不过就是看看门,看到领导敬个礼而已,反正所有的事情都没领导的一张嘴大.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11楼
呵呵...时间长了就习惯了.不过再怎么检查别忘了把企管部的几位领导的午饭,晚饭安排好就行,保证有用!而且分数也不错哦.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12楼
你说的只是冰山一角,恶习多的是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13楼
农工商的生意可以不搞!但是卫生是很重要的!!
要不然拿什么和同行比啊!!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14楼

最大的恶习就是有事没事找你的差,拉你罚款单

老法师

积分:63    金币:28
  |   只看他 15楼

呵呵!!!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梦恋你···----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
- 该帖于 2008-4-20 14:17:00 被修改过

今天很不爽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17楼

六楼老兄说得对NGS本来就这个样哈哈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18楼

好象大部分门店都是这样啊。

这是农工商的光荣传统

leafage

积分:135    金币:3
  |   只看他 19楼

旺季抓销售?--随着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许多门店的日均销售每况愈下,一些曾经靠辉煌一时靠“团购”撑门面的店铺也逐个进入疲软期。且不论造成目前处境的深层原因是什么,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农工商的销售还有旺季吗?!

淡季抓管理?--除了少数几家门店外,大多数门店的管理不敢恭维。如果说这些“对自己自由主义,对别人马列主义”的店长还知道管理是什么的话,那么那些“做天和尚撞天钟,对大家都自由主义”的店长恐怕是深黯管理之道的老江湖啦。又一个事实是:农工商有几家店抓好管理了?!

平时抓卫生?--农工商总部把每个星期二定为每周卫生日,结果是有了官府没有衙役。转一圈店铺,卫生做得好的倒是屈指可数;地板黑乎乎,堆场粘兮兮,商品掉了皮,老鼠乱串街,蟑螂随处见,苍蝇到处飞的门店恐怕就得抓一把啦!尽管比较残酷,可是必须勇于面对的一个事实是: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笑看沧桑

积分:43    金币:20
  |   只看他 20楼
前半句同意,后半句的确内盗猖狂,但所谓的店长根本拿不出一丝办法,只靠罚来解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