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我们门店流行一句话:农工商不抓销售抓卫生,不抓小偷抓员工。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农工商都是这样的呢?- 该帖于 2005-10-6 22:5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可不是吗?都是一个样子.在农工商真正有素质的店长不多的.我和楼上的仁兄同感.
| 只看他
3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生意不好,当然只能抓卫生了,再说企管部来门店检查,不管营运,只管来抓卫生。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旺季抓销售,淡季抓管理,平时抓卫生
| 只看他
5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就算严抓卫生,我看门店也未必干净多少,都是表面文章。随便摸摸货架就知道了
| 只看他
6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这也没办法,就算你销售完成了,但你的卫生检查不合格,照样扣你钞票没商量.不是不抓销售,而是NGS每个门店的指标老早就定好了,怕你不完成,不是先扣好了你,等你完成了再返回给你吗,当然他小偷也不怕你不抓,因为店里偷了东西,或少了,负责的员工都要赔的,所以讲抓了员工也就等于抓了小偷,NGS是只进不出的铁公鸡,你只有输的份.
| 只看他
7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我同意NGS是个大大的铁公鸡
| 只看他
8楼
RE:农工商的恶习!
大家公正客观的评价吧,不要老是铁公鸡铁公鸡的,你做老板了说不定更铁。。。呵呵,玩笑!老是从打工者的心态出发论事不可取,只不过是讨论企业的管理而已!
| 只看他
10楼
同意6楼说的,在农工商眼里员工就是小偷,所以他们所谓的防损,也只不过就是看看门,看到领导敬个礼而已,反正所有的事情都没领导的一张嘴大.
| 只看他
11楼
呵呵...时间长了就习惯了.不过再怎么检查别忘了把企管部的几位领导的午饭,晚饭安排好就行,保证有用!而且分数也不错哦.
| 只看他
13楼
农工商的生意可以不搞!但是卫生是很重要的!!
要不然拿什么和同行比啊!!
| 只看他
20楼
前半句同意,后半句的确内盗猖狂,但所谓的店长根本拿不出一丝办法,只靠罚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