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看了这么多的帖,最大的感受是,人人乐人现在急需要激励,以前何总裁的个人魅力激励随着何总的忙碌和一批拓荒者的离去而渐渐消逝,在企业不断壮大和转型的过程中,人人乐人渴望的到底是什么,发掘一下个人内心最渴望的东西吧.yudingfeng 最后修改于:08 Oct 2005 23:08:50- 该帖于 2005-10-12 23:09:00 被修改过
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又是人力资源的一个老话题,一个躁动的城市,一颗浮躁的心,一个迸发的行业,当三者撞在了一起,我们需要用什么去安抚,加薪,晋升,稳定,工作的乐趣还是情感的归宿,一起来说句心里话吧.yudingfeng 最后修改于:08 Oct 2005 23:15:25
| 只看他
3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这不仅仅是人力资源部或者是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问题
我觉得不管你在什么管理岗位,激励下属是你应该具备的重要的管理能力之一.
我觉得激励简单来说,就是发现下属的需要,然后通过让他实现需要,
他会有向更高层次的需要的欲望,这种欲望在一定时间内就成为激励
的主动因素了.
当然,这种说法并不全面,具体的激励是多方面的,而且对于不同的人或者不同的时期,使用的激励方式都各异.
乔哥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有激励才有动力。
| 只看他
5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激励来自于生活中的一句问侯,会议中的表扬,物质上的鼓励,一个眼神,一个关心的动作等等。最好从细小的事做起。让下属心热是其主要目的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1.有学习
2.有前途
3.被看重
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那楼上的兄弟们,觉得你们现在得到了你们渴望的东西了吗?
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8楼
RE:作为一个打工者,你需要什么样的激励.
从本月开始,人事的变动将涉及到很多人的利益,弄不好又会损失一批大将,为竞争对手输送点人才,公司的第三个五年计划也已出台了,好想前景不是很妙,可能很多人都准备在打点行装了.
| 只看他
9楼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 只看他
10楼
我认为让员工看到希望就是最好的激励了
现在的员工有多少还对公司有信心的呢
集体堕落了
---------------------------------------------------
千金散又来,楼台今不在,红颜倾城谁受害
| 只看他
13楼
现在员工满意度低,不怪老板,其实就是这些中高层干部搞出来的?!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14楼
看了这么多的帖,最大的感受是,人人乐人现在急需要激励,以前何总裁的个人魅力激励随着何总的忙碌和一批拓荒者的离去而渐渐消逝,在企业不断壮大和转型的过程中,人人乐人渴望的到底是什么,发掘一下个人内心最渴望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