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十月份能离开天虹那真是爽啊,来到天虹啥都没有,幸好还有一帮好兄弟,这只是唯一的,兄弟们我将要离开了,好好工作并祝福我吧.哈哈!- 该帖于 2006-3-11 13:3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不是很爽吧?
要不怎么会“哎”??
!!!!!!
| 只看他
3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你们怎么不珍惜啊!!!!
清淡
积分:173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我也有同感)
我以前也是在天虹工作过!我觉得天虹的服务是很好!但是对员工却是那么苛刻,记得有一个这样的案例是这样的:有个超市的人员由于贪方便就拿了超市的一个小胶戴,结果就被处罚罚了500多元,还全各个天虹公布!我在想一个小小超市人员一个月能有多少工资。就是因为小错误而这么小题大作!哈~~~~~·!真是可笑,想证明点什么嘛?想证明天虹是一个很廉政的超市???可笑啊!可笑啊!还有许多的案例!但由于时间的问题就不再多写了!
| 只看他
5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天虹对员工的确是很苛刻的,就我那领导太无能了,企划兄为什么说我们不珍惜了?
| 只看他
6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这只是冰山一角吧,事情做的太过,就没意思了!!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 只看他
7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如果你是企业负责人的话,对于员工随意拿公司的财产置之不理的话,那么你是一个无能的领导,不出时日,必将倒闭,对待公司的财产不分大小,有小就会有大,如果我是这个员工,我会懂得珍惜这份工作,这是让你不走向深渊的第一步,你应该去感谢这位领导,在他手下你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可能是你的无知、肤浅无法领悟这么深奥的管理艺术而已,别人为你叹息,你还不知道。
只有真正的无能的人只会说自己的领导无能,下属无知,管理不是你最大,也不是你最聪明,而是制度最大,那怕他是错的,只有出现章程修改大会上有修改权,而做为员工,只有去服从,或者给公司提出更好的建议,而不是小聪明!
| 只看他
8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离开固然是一种解脱,但按3楼的所说,我觉得还是有发人思考之处。企业应该有严格的管理,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做法是对的,但处罚的方式不对。
| 只看他
9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作为员工可能在情感上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我觉得天虹是给所有企业上了最完美的一课.管理松懈=明天的破灭!!!0573jnmall 最后修改于:23 Dec 2005 16:49:58
| 只看他
10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天虹的赖总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该帖于 2009-12-2 15:41:00 被修改过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 只看他
11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DWH555兄:
你说的一点也不错,天虹在某些方面那确实是很好,比如卫生那是没有哪个商场能比的,品牌不如海雅,超市不如沃尔玛等等,你离开了一年多还能记得这么清天虹的事,由此可见你对天虹的感情还是蛮深的嘛!其实我也不是说天虹怎么样,企业当然是要有自己的制度,不过在有些方面还欠佳的,我个人认为。赖总我也见过,他给人的感觉是像你说的那样,只见过一次。我那个直接领导或许像曾经是商人那样所说的用意,前面我说过不是对天虹有什么成见,只是说这个领导,这样说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说的,而是天虹总个二分部上到楼面下到员工都这样说。
| 只看他
12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天虹的中上层领导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的确有某些中下层管理人员爱搞形式主义,做样子,拍马屁,甚至也有违纪的,还有严重违反企业精神的,相信这些人早晚会被淘汰的!!!他(她)们不但会被天虹淘汰,也会被整个零售业淘汰!!!!!!!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 只看他
13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企业要发展,就应该要要严格的制度,我想99%的人也不想去违反制度的。养成好习惯。
| 只看他
14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相信大家都是在这上面匿名发贴的吧,拍马屁我想拍了也没有人知道吧。社会在发展,企业也同时在发展,不要抱怨来抱怨去,至少都明白:只有可能让自己适应企业的发展,而没有办法让企业适应个人。
风行烈
积分:348 金币:41
| 只看他
15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天虹还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人都太死了,管理太落后了,
---------------------------------------------------
———— 构建和谐社会的四大要素:一.在自然界不要跟天斗;二.在国际上不要跟美国斗;三.在中国不要跟GC党斗;四.在家里不要跟老婆斗。————
| 只看他
16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垃圾的地方
| 只看他
17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DWH555兄:
你是做高层的吧?你是不会了解这中下层领导的。嗨,不话可说了。
| 只看他
18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每个公司都有他好的一面同时也有不好的地方,各位兄弟可以把问题拿出来尽情讨论。个人感情是肯定有的,聪明的人会在这里面看出很多问题也会自我总结许多经验。希望各位都有收获!!!!
---------------------------------------------------
我是谁?
谁是我?
我是谁是我?
谁是我是谁?
我就是我!
---------------------
QQ:363815676
| 只看他
19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在我的直觉中天虹一直是不错的
| 只看他
20楼
RE:离开了天虹,哎.........爽啊
在深圳不是有这么一说吗,生不进天虹,死不进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