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三禧网

积分:148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42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还是需要创新啊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43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那周**呢?现在哪里发展?以前青浦店是她开的。现在生意算不错的。- 该帖于 2007-6-13 11:05:00 被修改过

桑尼

积分:273    金币:47
  |   只看他 44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回复45楼:周**在上海宜川店——一位典型的Housewife 式的管理人员。- 该帖于 2007-6-13 11:07:00 被修改过

低调,再低调

积分:178    金币:27
  |   只看他 45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看“房”就知道,一个裙带链:房——刘(“重”量级)——朱、刘、张(都是上海最好的门店)??!!哈哈~~

lonny

积分:150    金币:8
  |   只看他 46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青浦店怎么可能是周瑾开的?周瑾开的第一家店是石家庄的金保利,回来以后就一直在宜川.青浦店应该是缪路开的,以前是家乐福的

lonny

积分:150    金币:8
  |   只看他 47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其实世纪联华做的最好的一步棋之一可以说是03年收购U-MART,就是现在的体育场店,当初的U-mart的经营状况惨不忍睹,周末只有十几万的营业额,现在经过几年的调养,已经挑起上海领头羊的重任.

lonny

积分:150    金币:8
  |   只看他 48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其实世纪联华的阴盛阳衰是源于她和联华超市千丝万缕的关系,虽然当初这一点也让偶胸闷不以.我认为,世纪联华虽然还是王宗南一手抓抓着的,但是公司里如此多如此高比例的女性管理层对世纪联华的发展以及营运方式风格已经有了比较深刻的影响,其中孰是孰非,就不在此处讨论了.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49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lonny,你说得不错,第一个店是金保利店,我就是在石家庄认识她的。不过后来不是听说去青浦了吗?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50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向他们致敬

xie123

积分:115    金币:23
  |   只看他 51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一群女强人,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   只看他 52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周**开了青浦店不到一个月就被缪璐接管了,当时是和一个姓付的秃顶店长一起开的,两店长开店,青浦店还是不怎么滴,缪璐的奇怪思路也没把青浦店搞得红火,到是李**接手后,青浦店开始上坡了,这大概就是老外把体育场店给李之光接管的原因吧!

刘**对我来说是传说中的人物,没直接接触过,但对此人还是非常崇拜的,投一票!- 该帖于 2007-6-13 11:08:00 被修改过

一针见血@超级版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53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女强人,做点实事吧,光说有什么用,一群马屁精,有种拿你们的这精力去改变一下目前状况在说吧!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54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听说刘**气量不大,不知是真是假- 该帖于 2007-6-13 11:09:00 被修改过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55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已经离开世纪联华的人我们就没有必要去谈论她了,必尽她为联华付出了不少了。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56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什么时候离开的?我怎么不知道呢?难怪最近没有听说她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57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楼上这位那么关心世纪联华的没有必要装做不知道吧,好多帖子已经早就说过了。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58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确实没有听说,这种事情也用得着装吗?

复仇天使

积分:85    金币:10
  |   只看他 59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向联华的所有巾帼英雄们致敬!!狂顶

联华宝宝

积分:193    金币:59
  |   只看他 60楼
RE:聊聊世纪联华的巾帼英雄
向好的领导们致敬,
联华接触到现在,原上海区总陈容容很不错!

不知道现在在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